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在線主持 | 在線訪談精品集錦   
">
熱點推薦
解密“大國崛起”
讓紅絲帶和諧地飄
約會美麗女主播
與名主持、名記者、名專家面對面
央視十大優秀主持人
閃爆香車美女
中國文藝榜明星在線
精彩專題 • 讓紅絲帶和諧地飄
  這裡有太多催人淚下的故事!這裡有看得見摸得著得一顆顆真誠跳動的愛心!這裡有欲哭無淚的嘆息和感慨!這裡更有無私的責任、和諧的陽光!這裡的每一期節目,每一個走進演播室的“人”,都召喚著你心靈深處渴望和諧的音符!
精彩專題 • 約會美麗女主播
  我們精心策劃了一個約會美麗女主播的在線系列,集中把大家心目中非常喜歡和高度聚焦的女主播們請到了一起,在這裡和網友們一起暢談自己的成長歷程、以及她們的愛情觀、成名觀、財富觀,分享她們的快樂和幸福以及心酸和淚水。
精彩專題 •解密“大國崛起”
  中央電視臺12集電視系列片《大國崛起》解讀15世紀以來世界性大國崛起的歷史,探究其興盛背後的原因。 為了讓觀眾更深入了解《大國崛起》系列片策劃和拍攝的詳情,從11月27日開始,CCTV.COM邀請相關專家和主創人員在線訪談,與網友充分交流觀片心得體會。
精彩專題 • 2007年CCTV黃金資源廣告招標
 2006年11月18日,備受矚目的CCTV2007年黃金資源廣告招標將在北京梅地亞中心舉行,預計今年前來投標的企業數將達到100多家。今年是中央電視臺廣告招標的第13個年頭。
精彩專題 • 閃爆香車美女
 北京國際車展於今年11月18日在京開幕,本次車展,首次開闢了專門的豪華車展館和SUV展館。豪華車展館位於一號館的二層展位,屆時在豪華車專館,保時捷、法拉利、瑪沙拉蒂、蓮花、SPYKER、羅爾斯-羅伊斯、賓利、蘭博基尼等豪華車品牌悉數登場。
精彩專題 • 與名記者、名主持、名專家面對面
  在第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11月8日在北大未名湖畔聯合舉辦“第二屆未名大講堂——邀請知名記者、著名主持人和前沿學者,面向大眾媒體的從業人員和高校師生等進行免費講座。
精彩專題 • 對話央視十大優秀主持人
  經過幾輪投票,央視編委會于近日評選出了2005年度即第四屆中央電視臺十大優秀播音員主持人。本次評選是年輕主持人當選人數最多的一次,董卿、撒貝寧、劉建宏、歐陽夏丹紛紛上榜。
精彩專題 • 中國文藝榜明星在線
 《CCTV中國文藝榜》評選目前正火爆進行!《CCTV中國文藝榜》需要你的參與!花落誰家,值得期待!每週五下午中國文藝榜票選明星與您貼心交流!
嘉賓精彩語錄
   我們的一支筆,一個鏡頭如果真能從正面意義上改變一些人的命運,或者對一些事情的看法,促進了社會的進步,我覺得一輩子能做出這樣一個採訪,應該是每一個記者一輩子的追求。
  今天的記者不再是無冕之王,那我們究竟在做什麼,當然同時我們看到,無論網上也好,平面也好,充斥著各種假的新聞,脫離了上下文的記者,這時候我們記者的價值又體現在什麼地方,我想説在今天這個時代作為一個記者,我們還應該有一些更大的國際觀念,比如歷史觀念,比如我們對人格的追求。
   謝穎穎:我要是心情不好的時候,要不去逛街,我不會買東西,但是我喜歡逛街,我讓琳瑯滿目的東西還上街上的人群會沖淡我對這件事情尖銳的看法,或者找人聊天,但是我可能不會去聊那個帶給我壓力和麻煩的事情,我會去聊一些別的事情,這樣可以分散注意力,非常有效。之所以有壓力,一個是解決不了,心裏特別毛躁和煩燥,但是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這時候最關鍵的是新和靜下心來之後可能才會解決問題。
  現在不是信息匱乏,而是信息爆炸,太多了,關鍵在於你怎麼選擇這些這信息,我們《全球資訊榜》就要是在一定的基礎上,從一定的觀點角度去幫助大家挑選有用的實效的一些信息。
   [網絡主持人]: 作為一個好的新聞主播最重要的內在素質是什麼?
  [嘉賓:歐陽夏丹]: 我覺得一個好的新聞主播真的功夫在詩外,平時你對各個方面知識領域的涉及,對突如其來一個重大事件口徑、基調上的一個把握,這是特別關鍵的一個事。並不是説表達技巧上能達到一個什麼樣完美的程度就可以勝任這個工作。我覺得對新聞主播在知識方面還是要求蠻高的工作。
   風雲組合:因為我父母都是那種非常傳統的人,希望自己的孩子讀書、上大學找份好工作,但是我從小上學的時候想考藝術學院遭到反對,就考軍校,但是覺得不甘心,當時我個子不高187,就説想比個賽吧。當時想比,但是報名費怎麼辦,給我爸打電話借三百塊錢説要比賽,不行,我媽慈母那種類型,她雖不支持,但還是給了我。我那時候上大二,就拿到了CCTV模特大賽十佳模特,但還是不敢告訴家裏,我怕我爸訓我。
   [網絡主持人]:羅老師,您做新聞多少年了,有沒有遇到特別危險的時候?
  [嘉賓:羅京]: 做新聞23年了,我們新聞聯播是直播,遇到的危險就是我要不錯誤。我記得有次上節目,燈出故障了,我就想播節目的時候突然掉下來怎麼辦,但是是一直到結束都沒有出問題,後來知道是直播區的警衛的責任,這要求們出現任何問題都要始終保持清醒。
精彩圖片

 
建宏聊球

 
模特韓璐

 
名模春曉

 
快樂水木

 
朱軍品酒

 
美麗董卿

 
知性楊瀾

 
認真敬一丹

 
陽光小撒
往期精彩回顧
2006年11月29日— 12月2日 讓紅絲帶和諧地飄專題
2006年11月27日-12月8日解密《大國崛起》系列訪談
2006年11月24日 約會美麗女主播系列訪談
2006年11月24日《中國文藝榜》系列在線—常寬
2006年11月23日 反商業賄賂欄目主創在線
2006年11月23日 《時尚中國》主創人員在線
2006年11月20-21日 動感2006北京國際車展系列在線
2006年11月23日 綜藝節目主持人——新主播在線
2006年11月22日 21世紀海戰新寵專家在線
2006年11月22日“玄奘之路”重磅隊員聊40天非凡旅途
2006年11月22日 《財富故事會》主創人員在線
2006年11月22日 《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武漢站報道
2006年11月21日 動感2006主題曲《非凡》MV簽贈式暨媒體見面會
2006年11月21日 《東方時尚》之宋策訪談
2006年11月21日 〈聚焦三農〉網絡推薦
2006年11月18日 2007年中央電視臺黃金資源招標會
2006年11月18日 偉大的世界文明系列講座——《楔形文字的起源》
2006年11月17日 中國文藝榜——“水木年華”暢談音樂
2006年11月16日 CCTV2006體壇風雲人物評選啟動圖文直播
2006年11月15日 CCTV廣告經濟信息中心媒體通氣會
2006年11月15日 招標通報:中央電視臺廣告部主任夏洪波在線訪談
2006年11月16日 動感中國2006北京車展總導演石正茂在線
2006年11月8日 財富手拉手:如何幫助進城農民工
2006年11月9日——11月16日80年“蛋”--“我喜歡,我願意”之車友會系列訪
2006年11月10日《中國文藝榜》系列在線—譚晶
2006年11月9日 《歡樂家庭》導演英達及主創人員丁霄漢,房斌,李穎在線訪談
2006年11月9日 《全球資訊榜》主持人謝穎穎訪談
2006年11月7日 直播亞廣聯大會開幕式
2006年11月3日《中國文藝榜》系列在線之葉凡
2006年11月2日《中國財經報道》主持人陳偉鴻、製片人姜詩明在線訪談
2006年11月2日_11月3日 模特大賽系列訪談邊看邊聊
視頻精粹

 07央視廣告招標

 未名大講堂視頻

 對話十大主持人

 模特電視大賽

 廣影視博覽會

 80年的“蛋”

 敬一丹北大演講

 時統宇北大演講

 陸小華北大演講

 快樂穎穎訪談

 董卿的美麗經

 三酒品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