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在線聲明
版主信箱
banzhu@cctv.com
在線聲明

《在線主持》是CCTV.com自創的、具有電視和網絡特色的交互性名牌欄目。某些網站未經許可,大量非法使用我網站獨家資源,擅自轉載、抄襲《在線主持》的專欄文章,嚴重侵害了我網站的版權權益,特此提出嚴重警告,並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如需轉載《在線主持》的相關作品,必須經央視國際網絡的書面特別授權。
在線幫助

1、瀏覽版面:

在《在線主持》版面中發帖與嘉賓交流,首先要註冊成為網站的會員,如果您沒有註冊,您可以以遊客的身份瀏覽在線的各個版面,但不能發帖。

2、如何註冊

1. 點擊“新用戶註冊”,仔細閱讀CCTV.com社區條款後,選擇“我同意”,然後填寫表格,請注意: 用戶名長度應為3-15位,只能由小寫英文字母(a-z)和數字(0-9)構成,不能有空格。

2. 填好註冊信息之後,就可以發貼了。註冊後,會獲得幾項資料,需要記牢,一個是用戶名(也就是ID),一個是密碼(建議5-10位之間,數字字母兼顧),還有一個昵稱。每次登陸論壇的時候,需要輸入用戶名和密碼,每次發貼後,顯示的作者為你的昵稱。

3. 如何更改註冊信息:網友註冊後,如果要修改註冊信息,可在CCTV.com首頁或《在線主持》首頁登陸區,選擇註冊信息修改,然後進行修改即可。

3、認識《在線主持》交流版面:

《在線主持》交流版面,分為“網友討論區” 和“嘉賓交流區”,兩個區域的空間可以通過拉動中間灰色的橫條進行調整,也可以把其中某個區設為全屏顯示,嘉賓和版主的發言會由“網友討論區”自動拷貝跳轉到“嘉賓交流區”,網友的發帖顯示在“網友討論區”,被嘉賓回復的帖子會跳轉到“嘉賓交流區”。

4、如何在《在線主持》版中發帖:

在“網友討論區”上的“用戶名”和“密碼”處輸入正確信息登錄交流版,就可以在“網友討論區”發帖了。發貼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發首貼,點擊“我要發言”,然後輸入發言內容,點擊“發送”即可;另外一種是回貼,點擊在線版中你感興趣的話題,將頁面拉到最低端空白的“回復”框處,輸入回復的內容,點擊“發送”即可。

5、如何發圖片:

把圖片存在本地(自己)機器上(如C:\1.jpg),然後在發貼時看到如下字樣“請選擇要上傳的圖片”,點右邊的“瀏覽”在本地機器上找到要發送的圖片,點擊該圖片,即找到C盤下的1.jpg這個文件,然後點擊“發送”即可。

6、 如何得知帖子除了標題外是否有內容:

貼子前面是作者欄,貼子後顯示的是該貼的發貼時間,再後面的數字表示這個帖子內容的字節數,如果該帖只有標題而沒有內容,則為0字,如果有內容,則按照內容的多少顯示字節數。(注:由於在線版面默認顯示出來的是標題,因此便於與嘉賓的交流,大家還是儘量把要表達的內容寫在標題欄中。) 帖子最後還有兩個數字,一個是貼子的點擊數;另外一個是該貼的回復數,數字是多少,就代表該貼目前有多少條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