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2009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北京吳裕泰茶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孫丹威簡介

 

CCTV.com  2009年09月07日 13:4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北京吳裕泰茶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孫丹威

    孫丹威同志,中共黨員,北京吳裕泰茶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高級評茶師,北京老字號協會副會長,北京茶葉協會副會長,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十大商業風雲人物,2005年度中國連鎖優秀管理者,全國商業服務巾幗建功標兵,多次獲得首都勞動獎章等市級以上先進個人稱號。1997年擔任吳裕泰總經理以來,銳意創新,不斷進取,在企業最困難的時候,提出了發展連鎖,振興老字號的創新思路,變單店經營為連鎖經營,一舉扭轉了企業困局,使百年老店重獲新生。十年之間,吳裕泰從僅只有一家門店、年銷售額千萬元發展到目前擁有200家連鎖店,一個現代化生産物流中心,一個茶文化博物館,2個茶館,一個茶藝表演隊的股份制企業。2008年企業年銷售額超過4個億,經濟效益名列行業前茅。

     

     

責編:趙玉環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