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音樂詩人"——遊鴻明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2:5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點擊進入訪談首頁<<< 

    遊鴻明:才華橫溢的創作歌手,以獨特的磁性嗓音吟唱撫慰心靈的歌聲,用心打造最美的“遊氏情歌”。遊鴻明為人平易,性情高雅,詩意浪漫,藝德高遠,有音樂詩人的美譽。他出道16年創作有400多首歌曲,音樂專輯有《五月的雪》、《下沙》、《一天一萬年》、《狂悲狂喜》、《地下鐵》、《戀上遊鴻明》、《台北寂寞部屋》、《2004秋季戀歌》、《詩人的眼淚》、《倦鳥余花》、《與愛情無關》等,被譽為華人歌壇難得的“實力派歌手”、“創作型歌手”、“偶像派歌手”“三結合”的完美典範。他的新老歌迷眾多,以白領、中産階層的主流人群為主。

   《與愛情無關》將帶我們進入一個怎樣的情感世界?看似無關卻千絲萬縷,那些若有似無的情感,總是在陌生的兩個人之間發酵,像是煙火般的熱情一樣,一經觸碰就綻放出耀眼光芒,可卻也在轉眼間幻化成冰冷的站臺,剩下的只是無盡的回憶畫面,這都市裏的人們,越是擁擠就越是突顯出自己的孤單,與愛情無關的場景下,這一幕時時刻刻都在上演。

     2009年8月31日上午10時,“音樂詩人”遊鴻明攜他最新專輯《與愛情無關》作客央視網,暢談10幾年來的音樂歷程。

“暗戀”林志玲 
“暗戀”林志玲
會唱到“80歲
會唱到“80歲”
聊幸福生活
聊幸福生活
真情表白
真情表白
談“狗仔”
談“狗仔”
我還不夠“好男人” 
不夠“好男人”
大談旅遊美食經
大談旅遊美食經
袁惟仁“怪癖
袁惟仁“怪癖
“快女”經
“快女”心經
音樂我的全部
音樂我的全部

1/5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