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歌手何靜做客央視網與您《時光的邂逅》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7:3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娛樂  

    已經闊別歌壇六年之久的歌手何靜近日復出,8月20日,她帶著全新單曲《時光的邂逅》做客央視網聊天室《明星來了》。

    歌手何靜做客央視網與您《時光的邂逅》

    歌手何靜《時光的邂逅》

    面對鏡頭,何靜説的最多的就是自己4歲大的女兒,和那段“不愉快的婚姻”。不知道是不是婚姻帶來的陰影太大,儘管她在努力的控制情緒,但仍然掩面哭泣。當主持人問到失敗的婚姻是否會影響自己對待感情的態度時,何靜顯然有些失態,她重復在説,“我沒有錯,我一直都沒有錯,這段婚姻走到現在是我的錯嗎?不是我的錯!”

    可能話題過於沉重,這期《明星來了》的氣氛有些沉悶,不過“快女”還是個不錯的談資,一提到它,現場馬上活躍起來。何靜坦言自己喜歡曾軼可,“她很有天賦,我覺得她很不錯,她能夠這麼好把一個東西,好玩去串聯起來,讓人覺得這種文字遊戲似的,又這麼有意思的一種音樂去結合,是一種給人帶來一種很俏麗的新穎的演唱形式,挺好玩的。”

>>>>明星來了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