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實話實説》話題徵集

 

CCTV.com  2009年07月10日 11:2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  :《實話實説》主持人和晶帶著話題與網友在線討論:從非典到甲流,在重大的公共衛生危機中,個人的法律責任、道德責任以及權利應該有怎樣的調整。對於疫病傳播的責任人,僅用道德約束還是應該追究法律責任?設身處地想想:什麼情形下會讓你産生是否觸犯法律的困惑,讓你左右為難?訪談中,策劃吳洪林爆料劇組“核心機密”!

簡介:《實話實説》主持人和晶帶著話題與網友在線討論:從非典到甲流,在重大的公共衛生危機中,個人的法律責任、道德責任以及權利應該有怎樣的調整。對於疫病傳播的責任人,僅用道德約束還是應該追究法律責任?設身處地想想:什麼情形下會讓你産生是否觸犯法律的困惑,讓你左右為難?訪談中,策劃吳洪林爆料劇組“核心機密”!

央視網主持人與主持人和晶聊天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