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海寧中國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任有法訪談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17:3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內容實錄]
 
主持人:央視網的網友朋友大家好,這裡是央視網《60年60品牌》系列訪談節目,提到浙江海寧你會想到什麼呢?沒錯就是中國皮革之都,今天我們《60年60品牌》的節目很榮幸為您請來了海寧中國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任有法,您好。

任有法:你好。
主持人:非常歡迎任董來到我們演播室,您是海寧中國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首先很震撼,涵蓋了全中國,其次要求做到全中國數一數二的中國皮革,當時起這個名字出於什麼考慮?
任有法:當時起這個名字有幾點考慮。一個我們既然做這個行業,要做成龍頭,要做成全國最大,不但最大要做成最強,所以叫中國這個名字。另外一個是我們自己的壓力,使用這個名字,我們肩上負著很大的責任,要做一個優秀的龍頭,做一個大家公認的。

1/10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