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CPN城市中國國際峰會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14:30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中國史詩般的城市化進程受到了來自全球各國的城市研究專家的矚目,6月16日,數十位來自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德國卡爾斯魯厄大學、英國倫敦大學、日本東京大學等世界一流學府的學者遠渡重洋來到中國,參與為期一週的CPN城市中國峰會,和中國的同行、産業界、媒體界代表深度探討中國城市化過程的機遇與挑戰。

同樣受到關注的,是中國在高速城市化過程中涌現出來的城市營造典範項目,它們在秉持節能環保的開發理念、創造宜居環境、充分挖掘地理文脈價值、推動區域城市化進程等多方面起到了表率作用,因而被論壇組委會和作為論壇主辦方之一的權威房地産媒體地産中國網聯袂推舉為“全球可持續發展城市營造典範”。

CPN城市中國國際峰會(中)

CPN城市中國國際峰會(下)

責編:楊陽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