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對話中智:品牌競爭力中的人力資源因素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16:5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5月19日,中智集團副總經理吳鏑做客央視網,與廣大網友分享利用人力資源提升品牌競爭力方面值得稱道的經典案例;解讀如何更好地利用人力資源增強品牌競爭力。

  而今,品牌形象與已經成為國家形象與國家競爭力的重要組成部分。品牌的競爭力由諸多因素組成,而人的因素佔到了極其重要的作用。中智集團作為國務院國資委直屬唯一專業從事人力資源服務的全國性集團公司,適應全球知識經濟時代新生産力的發展,適應全球服務産業結構轉移的變革性調整和全外包、離岸化的新趨勢,適應中國服務産業結構的提升和新型經濟增長方式的需求,在智力服務第四産業凝聚核心競爭力,以人力資源服務為主業,以投資與貿易服務為多元發展領域,在新興服務領域擁有人才、資源、網絡、規模、經驗的巨大優勢和影響力,成為具有高度競爭力和領先性優勢的全新創業組織。

1/2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