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記者趙普震區歸來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10:4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內容速覽]   "512"地震過去了整整一年, 作為記者,他們用心靈、用鏡頭、用文字,感受著、記錄著、思考著一 個民族化解苦難、領悟堅強、走向新生的全過程。從地動山搖的那一刻 ,到一座座"傷城"重建新生的每一天,他們在現場見證著歷史。在廢墟 之上、鏡頭之外,他們看到了什麼?想到了什麼?又經歷了哪些鮮為人 知的故事?5月12日至5月22日,中央電視臺、南方週末、中國青年報著 名記者震區歸來做客央視網《記者歸來》欄目,獨家解析你可能不知道 的"汶川一年"。

  

本期嘉賓:中央電視臺著名主持人、記者  趙普

趙普所主持的節目:《朝聞天下》《我的今日之最》
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CCTV直播,趙普在報道災情時,面對災區當地民眾的狀況,潸然落淚。
主持感言:當臺上的主持人不説話時,是最值得你關注的。
 
1/4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