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匹克總經理許志華做客央視網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16:4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嘉賓簡介:許志華,匹克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主管市場營銷、品牌推廣及企業文化建設等工作。曾獲得“福建省青年創業典型”,“中國體育營銷標桿獎最具國際視野人物”等榮譽稱號。

  “匹克”作為中國第一家以籃球運動産品為核心、第一家大規模、連續性贊助國內及國際頂級籃球賽事、第一家進入火箭隊主場——休斯頓豐田中心的運動品牌企業,一直致力於發展中國籃球事業。

  從贊助國內聯賽,到斯坦科維奇洲際籃球冠軍盃,再到成為NBA、WNBA、網隊等的合作夥伴,並簽下包括基德、阿泰斯特等在內的七位NBA球星,匹克開創了一條直線發展的道路。從這條道路也不難看出匹克致力於中西籃球交流的努力,把NBA的文化帶給中國的籃球愛好者,推動中國的籃球事業蓬勃發展。

  

責編:馬溟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