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西單女孩--任月麗,感動你感動我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16:2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點擊進入訪談首頁<<< 

  任月麗出生在河北涿州偏僻的農村,由於父母多病,自小由奶奶帶大。為了減輕家庭負擔,年僅16歲的她孤身一人來到北京。開始在一小餐館打工,滿1個月後老闆沒給工資。流浪街頭時看到有地下歌手在賣唱,從小就喜歡唱歌的她萌生了也要唱歌的想法,遂與一流浪歌手學習吉它,一月後獨自開唱。在北京生活的四年中,任月麗每月都要將大約一半的收入寄回家中,自己每天的生活費不超過10塊錢,是家裏的生活支柱。此外還從生活費中省下錢來購買二手的吉他、音箱和CD等用於學習唱歌。
  2009年1月26日,署名為alucard77117的網友在優酷網轉載了一段標題為“西單地下通道女孩翻唱《天使的翅膀》”的視頻。該視頻在最初上傳後的幾天點擊量迅速上升。女孩翻唱的歌曲是安琥的《天使的翅膀》。她空靈純凈的歌聲似乎能穿透心靈,無數網友被深深地打動,紛紛跟帖留言,甚至含淚寫下評論,稱之為“西單女孩”,也有人稱她“西單天使”。

西單女孩--任月麗,感動你感動我

現場演繹歌曲點播:



《天亮了》



《微笑著堅強》



《星空》



《天使的翅膀》



《外婆》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天使不曾離開》



《朋友別哭》



《大海》



《天使的淚水》

 

 

打出可愛手勢

 

  相關鏈結:

 

 

1/2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