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清大品學網

 

CCTV.com  2009年04月03日 16:5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內容速覽】清大世紀旗下擁有:北京清大世紀教育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北京清大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清大世紀廣告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北京清大世紀教育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教育項目投資、教育産品經營、專業人才培訓、網絡遠程教育、招生服務代理為主要業務的公司。清大世紀通過“提供——服務——宣傳”的系統整合,實現了公司跨越式發展。“清大品學網”是清大世紀根據網絡遠程教育發展現狀和家教輔導市場需求,創造性地打造了一種教師自主教、學生個性學的新型網絡教育模式,實現了多種教與學的功能,讓家教、網絡學習、培訓輔導班真正的融為一體。清大世紀清大品學網項目部總監韓雪松,將做客央視網在線訪談。

【訪談實錄】

1/3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