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清大學習吧

 

CCTV.com  2009年04月03日 16:32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內容速覽】清大世紀旗下擁有:北京清大世紀教育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北京清大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清大世紀廣告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清大世紀通過“提供--服務--宣傳”的系統整合,實現了公司跨越式發展。清大世紀旗下的主要教育項目分別針對早期教育、基礎教育、職業教育等領域,其中針對基礎教育的“清大學習吧”是公司的核心項目,在國內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也是比較大的。清大學習吧是清大世紀集團推出的一種“網絡+門店+清大學習中心”的立體化學習模式,它能夠為全國各地的學習者提供個性化課外學習輔導和綠色、輕鬆、高效的學習環境。清大世紀總裁、CEO張輝,做客央視網在線訪談。

訪談實錄

1/3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