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甜美可人的“巴冷公主”梁文音攜《愛的詩篇》做客央視網

 

CCTV.com  2009年04月02日 14:5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進入訪談頻道首頁<<<

  讓華語地區的所有人關注她,從《我愛黑澀會》電視節目中金曲歌王王宏恩為了尋找與張惠妹對唱的歌曲《巴冷公主》的新女主角的選拔,到《超級星光大道》中參加第一季PK以高分戰勝星光一班亞軍潘裕文,參賽第二季那令人懾服的優異表現讓張震岳、戴愛玲跟王宏恩都稱讚,她是張宇、黃韻玲、黃小琥、袁惟仁這些嚴苛的評審老師口中“歌聲具有穿透力”、“沒有瑕疵的聲音”的巨星,也是數以萬計歌迷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巴冷公主”梁文音攜《愛的詩篇》做客央視網

 

  比賽過後,她獲得一紙唱片公司合約,在台灣也發行自傳《量文音》登上暢銷書排行榜,她説她擁有“暢快音符的童年”。只不過在她10多歲的時候,音符意外的變了調,父母親因故相繼離世,13歲的她與姐弟三人、住進了孤兒院。這個人生的分水嶺,梁文音選擇敞開心胸放開雙手,結果,她獲得了更多。她有更多的兄弟姊妹、更多長輩們無私的愛,她參加孤兒院合唱團,接受美國專業牧者教唱,跟著合唱團出國巡迴,到美國加拿大各地演唱,歌唱天賦得以發揮。

 

  相關鏈結:

1/3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