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在線主持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訪談]央視開年大戲《走西口》主創訪談

 

——演員苗圃 富大龍做客央視網

CCTV.com  2009年01月20日 12:4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本期訪談中,兩位演員可謂爆料多多,苗圃更是應網友要求,把劇中小調現場演繹,可謂韻味十足。

    苗圃在談到口音問題時説:山西口音難倒了我。因為同時在拍《闖關東》,用山東口音,所以口音有點“掰”。她表示很喜歡這個本子,覺得很親切,輕鬆,跟她骨子裏很相似。非常贊同導演賦予了劇中人物很多有生命力的東西,對人物作了很多豐富。苗皮回答網友問題時,還提到了一個有趣的細節,其中有一場跟裘老闆對戲,當時是真打了一嘴巴,而她當時也沒怎麼想,但是那一下子可把她的馬老師給打懵了。

    在網友問到苗圃對自己的表現打多少分時,苗圃説到現在一直沒看,因為一直在拍戲。富大龍則非常謙遜地表示,雖然看了,但還是沒法發給自己打分,如果要打的話也是不及格,對自己的表現認為還不到位,不滿意的地方很多。而苗圃對大龍的工作態度上是大加讚揚,説他是他們的榜樣,更把他視為高手,戲稱甘敗下風。而導演則在現場給了他們非常高的評價,認為他們不論做人還是演戲都非常優秀。

    在回答主持人問到2009年有什麼安排時,苗圃頑皮地表示自己的身體很健康,所以還會衝在演戲的最前線。對於自己以後的工作安排也是比較隨意和靈活,但是表明自己一定會努力工作,不讓大家失望。富大龍在《走西口》節目錄製完以後表示最近還沒有什麼工作安排,現在正在準備和家人一起過個團圓節。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