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指南
盤點2004 視説心語徵文
2004視説心語專輯回顧
盤點2004央視話題

    “盤點2004 央視改版”徵文,範圍是2004年央視一套、二套、三套、社會與法頻道各欄目。回首2004,有哪些亮點值得大家關注和分享?
“我最喜愛的電視劇男女主角”徵文,評選範圍是2004央視1套和8套所播80多部電視劇。
    指點江山,激揚文字。2004,懷念網友和央視一起走過的日子。
2004網友盤點央視改版欄目
從《星光大道》看娛樂新理念【21世紀設計師】
《星光大道》從長遠來説所暴露出來的策劃思想的滯後,節目理念的落伍令人不容樂觀。從自身的節目、到主持人到全新的娛樂節目理念都應該給觀眾一個脫胎換骨的感覺,給觀眾奉獻一個經典的全新視覺感受的改版“盛宴”。
央視三套改版 霧裏看花【秋雨白沙】
最年老色衰的領銜主持,最智障的中國娛樂電視欄目,最沒出息的模倣欄目……這次被稱作是“央視三套有史以來最大的手術”的改版共計推出了6個新欄目,更換了一批主持人,力度不可謂不大。我對電視向來關注,專心看了幾日,卻看出一堆毛病。
感動《星光大道》【上官小乖217】
星期六晚上看了,只覺得比上周好看,星期天上午又看了,卻看出更多的感動,能感受到他們背後更多的努力和艱辛,以及夢想的失落和成功者的幸福。
2004央視年度新銳榜【21世紀設計師】
過去的一年,央視涌現出了很多新銳思想,也給我們帶來了嶄新的視覺感受和思想感受。讓我們用最前衛的視野、最新銳的思想來盤點過去的一年中央視的主持人、節目。
我來總結2004年CCTV最佳【hello1810】
網友【hello1810】評出的最佳節目、最佳主持人、最佳新人、最佳頻道、最佳電視劇、最佳電影、最佳專題節目。
《絕對挑戰》節目模擬化潮流【21世紀設計師】
12月18日的《絕對挑戰》是節目換場景的首期節目。本期節目帶給我們的是全新的電視觀念、全新的電視節目營銷思路,在電視觀念、電視營銷思路上有脫胎換骨的感覺,對整個中國電視節目形態以及電視節目形態的發展有深遠的影響。
比較《星光大道》和《非常6+1》
我不知道星光大道和非常6+1都用了什麼辦法,使選手們的水平都那麼高那麼整齊劃一,每一個都如此精彩,淘汰誰,誰不得獎都是憾事,也許不如此,節目就不會那麼緊扣心弦了吧。
《同一首歌》的年度盤點
  一個熱愛《同一首歌》的網友策劃的“首屆《同一首歌》超級炫風頒獎盛典”,評出了“金炫獎”“銀彩獎”“銅輝獎”“2004年度主持人金牌獎”以及“2004年度主持人新人旋風獎”,兼備字字珠璣授獎理由。值得一看。
觀察《國際觀察》——為欄目頒獎
網友評出的最上鏡風度獎、最佳組合(暨黃金搭檔)獎、最出沒不定獎、最具參與意識獎、最具忍耐精神獎、最搞笑臺詞獎、最彆扭臺詞獎、最低級錯誤罰單。搞笑之至,推薦!
我看阿憶主持《實話實説》
,阿憶的第一次嘗試,成功了!節目中有直接的例子,又有間接的例子。感覺很有一定的社會性和現實性。阿憶對節目的駕馭能力,對現場嘉賓的安排,對現場觀眾類型的邀請,對嘉賓話題的把握寸度,都相對合理。
2004我最喜愛的央視電視劇男主角
盧孟實(巍子飾)
v《天下第一樓》
徐向前(樊志起飾)
v《強渡嘉陵江》
林偉良(謝君豪飾)
v《鐵血蓮花》
林定邦(劉文治飾)
v《《滄海百年》》
宋朝(張嘉譯飾)
v《國家使命》
戴春寅(張衛健飾)
v《天下無雙》
張弈(劉燁飾)
v《夏天的味道》
鐵木真(巴森飾)
v《成吉思汗》
宋建平(陳道明飾)
v《中國式離婚》
祁子俊(黃曉明飾)
v《龍票》
吳京安(朱老忠飾)
v《紅旗譜》
周尚文(段奕宏飾)
v《記憶的證明》
更多>>
2004我最喜愛的央視電視劇女主角
施佩珍(顏丹晨飾)
v《金手指》
果果(寧靜飾)
v《大馬幫》
花鼓(曾寶儀飾)
v《名揚花鼓》
劉金錠(王姬飾)
v《天下第一樓》
章子惠(陳澍飾)
v《鏗鏘玫瑰》
海蘭(范智博飾)
v《女子監獄》
劉慧芳(劉嘉玲飾)
v《紅玫瑰》
如意(陳好飾)
v《天下無雙》
宋雪(倪萍飾)
v《浪漫的事》
司馬小杉(梅婷飾)
v《香樟樹》
趙大媽(徐秀琳飾)
v《婆婆》
康珠(陶紅飾)
v《康定情歌》
更多>>
2004我最喜愛的電視劇男女主角徵文
我最喜歡《鏗鏘玫瑰》中的章子惠【智慧小凡子】
評説盧孟實【hello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