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指南
首頁
視説心語鐵桿網友
視説心語榮譽網友
2003精品專題回顧
我要發言
">
版主寄語
 “2003我最喜愛的央視欄目”徵文揭曉了!

  在這些帖子中,有發自肺腑的稱讚,也有犀利的分析和評論,在仰觀和伏察之間,回首2003,此刻網友們想對他們最喜愛的欄目説……

  [視説心語]珍惜每一個網友的聲音。我們把徵文中的精彩帖子和2003年裏重要的話題匯在一起,就成了這份新年的禮物。

 
綜合篇
我選擇,我喜歡
本人萬分喜歡看電視,看電視專門看央視。 下面就把我最喜歡看的,最常看的10個電視節目給大家介紹一下,同時做個短評,與大家分享。
我心目中的央視欄目
每晚7點,通過看新聞大家知道了國家政策,知道了國際大事,還看到了顏色和我們不一樣的外國人……那時候,新聞聯播給我們貧乏的生活,增添了一筆色彩。
我最喜歡的央視欄目
又見雪花飄,年末又漸至;央視網站舉行“2003年我最喜歡的央視欄目徵文”活動,作為CCTV的忠實觀眾和央視網站的老友理當踴躍參加。我在這裡説説自己心目中“十個最有特點欄目”:
"> 提名央視我最喜歡的欄目
我所看的一些央視節目
我心中的央視最有價值欄目
我鍾愛的電視欄目
2003年央視危機欄目大盤點
我喜歡的央視欄目
思索篇

解析《幸運52》

經濟頻道的新聞

10套:文理偏科
個案篇
">
《真情無限》請你加油!
《精彩十分》的新理念
誰能把《講述》拉下馬
">
《非常6+1》的價值觀
喜歡《新聞會客廳》
有一種愛叫未完成
">
《非常6+1》的品牌魔方
將“七天樂”進行到底
瀟灑朱軍馳騁《無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