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節目時間表 | 節目變更  
直播青藏鐵路開通
7月1日,舉世矚目的青藏鐵路將全線開通並試運營。CCTV新聞頻道將在第一時間圍繞青藏鐵路全線通車展開直播,並開設專欄節目結合多種形式全面報道。
視頻欣賞
           紀念建黨八十五週年重點節目
大型文藝晚會《永遠跟您走》
晚會在回顧黨的光輝歷史的同時,側重把握當代、特別是黨的十六大以來,堅持科學發展觀、構建和諧社會,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以及踐行八榮八恥這一鮮明的主題上。晚會共分四個篇章和尾聲部分,透過各自的不同角度,將永遠跟黨走的主題進行了一番淋漓盡致的詮釋。
播出時間:6月30日 CCTV-1 20:00
大型文獻紀錄電影《脊梁》
2006年7月1日,是中國共産黨成立85週年紀念日。為向黨的85歲生日獻禮,由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中國中央電視臺、中共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中央新聞紀錄電影製片廠聯合攝製大型文獻紀錄電影《脊梁》。
播出時間:7月1日 CCTV-1 20:00



大型文藝晚會《永遠跟您走》精彩圖集

 
晚會節目主持人

 
歌曲《江山》

 
歌舞《從此銀河不再遙遠》

 
歌舞《永遠跟您走》

 
歌舞《和諧中國》

 
歌舞《我愛你中國》

 
歌舞《天路》

 
歌舞《光榮宣言》
大型文藝晚會《永遠跟您走》
 今年7月1日是中國共産黨成立八十五週年紀念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中央電視臺將推出一台大型專題文藝晚會,向建黨八十五週年獻上熱烈與誠摯的祝福。

播出時間:6月30日 CCTV-1 20:00
《夕陽紅》我是老黨員
 《夕陽紅》欄目精心策劃製作《我是老黨員》系列節目,反映了普普通通的老共産黨員離退休後既平凡而又閃光的故事。
宣傳片欣賞

播出時間:6月26日至7月11日 CCTV-1 08:50
《曲苑雜壇》慶祝建黨85週年
 《紅船頌》引領著我們走進歷史的天空;《連隊黨支部》噴薄著當代軍人的青春激情;群口相聲《越來越好》、合唱《英雄讚歌》,向建黨85週年獻禮……

播出時間:6月30日 CCTV-1 22:38
“心連心”赴湖南郴州慰問演出
 在隆重紀念中國共産黨建黨85週年和紅軍長征勝利70週年的喜慶日子裏,“心連心”藝術團踏上湖南郴州這塊紅色土地,將有著十分特殊的重要意義。

播出時間:7月8日 CCTV-1 19:55
大型文獻紀錄電影《脊梁》
 《脊梁》是一部全面講述中國共産黨85年來發展進程的大型文獻紀錄電影,本片內容涵蓋了我國四代領導集體帶領中華民族解放與發展的光輝歷程。

播出時間:7月1日 CCTV-1 20:00
大型專題片《青藏鐵路》
 專題片分為:世紀夢想、以人為本、世界難題、綠色哈達、天路之魂、高原長虹6個部分,全面詳實地展示青藏鐵路在修建過程中創造的世界奇跡和感人故事。

播出時間:6月26日至7月1日 CCTV-10 21:25
《走遍中國》特別節目:青藏鐵路
 舉世矚目的青藏鐵路將於7月1日建成通車,為了全面、詳盡地報道青藏鐵路建設,央視海外中心和鐵道部宣傳部聯合製作了10集300分鐘的系列片《青藏鐵路》。

播出時間:6月30日至7月9日 CCTV-4 20:00
《風華國樂》七一特別節目
 在黨的生日到來之際,《風華國樂》奉獻特別節目。曲目:《歡慶》、《歡樂歌》、《歡樂時代》、《歡樂的插秧》、《歡樂的火把節》、《歡樂的夜晚》。
播出時間:7月1日 CCTV-音樂 21:02
建黨85週年影片展
《沉默的遠山》
6月30日 CCTV-6 19:35
電影《開天闢地》
7月1日 CCTV-6 19:35
《大決戰》系列影片
7月3日起 CCTV-6 19:35
電影《太行山》
7月7日 CCTV-6 19:35
>>>更多精彩影片
青藏鐵路建成通車 《走遍中國》全程關注
舉世矚目的青藏鐵路將於7月1日建成通車,為了全面、詳盡地報道青藏鐵路建設,中央電視臺海外中心和鐵道部宣傳部聯合製作了10集300分鐘的專題系列片《青藏鐵路》。節目由《走遍中國》欄目具體承制。專題片《青藏鐵路》選取了從格爾木到拉薩這一段里程上最具有代表性的地方,採用最先進的電視手段,結合多方面的歷史影像資料,以平實、細膩、感人的藝術風格,全景式地展現青藏鐵路這一世紀性的偉大工程。
播出時間:6月30日至7月9日 CCTV-4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