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電視指南 | 首頁  
綜藝節目
中央電視臺直播新年音樂會已歷時12年。2006新年音樂會中國愛樂樂團移師東莞,並特邀德國著名指揮家克勞斯韋瑟執棒,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強及國內當紅歌手韓紅、孫楠聯袂演出。播出時間:12月31日 CCTV-1 20:00
《歡樂中國行》2006年新年特別節目,可謂是央視綜藝頻道今年歲末工作重點中的“重中之重”。這臺大型綜藝特別節目,明星陣容之豪華,地域覆蓋之廣、製作難度之大,都可堪稱該欄目的歷年之最。播出時間:12月31日 CCTV-1 21:35
中央電視台中英文雙語元旦晚會已連續舉辦過九屆。由於它是中央電視臺唯一的元旦直播晚會,已成為中央電視臺在規模和影響上僅次於春晚的品牌晚會。2006中英文雙語元旦晚會將於2005年12月31日晚22:00在廣東省珠海市舉行。屆時,CCTV-4和CCTV-9將並機向全世界直播。
寒暑交迭,萬象更新,元旦佳節就要來臨。而在《星光大道》上,主持人畢福劍卻將元旦拋在腦後,頻頻使壞,對選手臺前幕後眾多不為人知的故事刨根問底,他究竟問了什麼,選手的答案又是如何?播出時間:2006年1月1日 CCTV-3 12:55
《2006年迎新春中國相聲群英會》由《曲苑雜壇》特別製作。此次行動受到各方人士的重視,以及相聲界藝術家們的廣泛參與,可以説是老少咸宜、集思想、知識與娛樂為一體的文化大餐。2006年1月1日19:30,CCTV-3舉行頒獎晚會。
《國際藝苑》迎來了5周歲的生日。本期將推出5週年特別節目,為觀眾獻上一份新年禮物。節目會在《雜技園地》、《音樂空間》、《舞蹈大觀眾》、《時代金曲》等幾個板塊中,為您帶來從未播出過的精彩節目。播出時間:2006年1月1日 CCTV-3 22:45
《2006中國小品總動員》打破了以往元旦一台小品晚會的紀錄。清一色的喜劇小品,題材涉及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晚會形式採用“戲中戲”的手法,配以轉動的舞臺,成為與以往小品晚會不同的風格和特色。2006年1月2日,CCTV-3舉行頒獎晚會。
大型音樂藝術片《百年留聲》,在紀念中國電影誕辰100週年之際推出。片中以歌唱家宋祖英演唱的14首中國電影經典歌曲和她的成長經歷為縮影,生動地反映了中國電影在人們心中留下的美好記憶和巨大藝術感召力。播出時間:2006年1月3日 CCTV-3 21:00
體育
《名將之約》終年盤點 走過四季節
 播出時間:12月30日 CCTV-4 22:20

體育頻道元旦特別節目——散打明星亮相熒屏
 播出時間:12月31日 CCTV-5 15:55

特別節目
2005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頒獎典禮
 播出時間:12月31日 CCTV-2 20:00

CCTV2005經濟年度報告
 播出時間:2006年1月1日 CCTV-2 21:00

CCTV2005創新盛典
 播出時間:2006年1月2日 CCTV-2 20:00

2005CCTV中國年度汽車評選
 播出時間:2006年1月3日 CCTV-2 20:00

CCTV2005經濟大典之中國年度僱主
 播出時間:2006年1月4日 CCTV-2 20:00

電影
新年預示著新氣象,新面貌必將帶來新驚喜,2006年元月,一個經過認真籌劃和精心打造的全新的電影頻道將與廣大觀眾見面。屆時,新欄目網羅影訊、新版塊好戲連臺、新劇場閃亮登場、新編排溫馨時尚,一個花團錦簇、閃亮耀眼的電影頻道將以獨特而新穎的方式為觀眾送出六重別出心裁、獨具匠心的“大禮”。

 
新警察故事

 
指環王

 
十面埋伏

 
埃及艷后

 
寶蓮燈

 
尋找寶石
電視劇
20集連續劇《武林外傳》
一個月黑風高的殺人夜,傳説中的雌雄雙煞從天而降,打亂了同福客棧的安穩日子。從小嬌生慣養、爭強好勝的郭芙蓉,因父親始終把她籠罩在陰影之下,毅然選擇了一條離家出走獨闖江湖的路,卻在第一站,被扣在了同福客棧,從此開始了艱苦卓絕的雜役生涯……
播出時間:2006年1月2日起 CCTV-8 19:30
電視劇
32集連續劇《沙場點兵》
該劇以我軍積極推進中國特色軍事變革,做好軍事鬥爭準備為主題,以華北某部隊貼近實戰、實行基地化訓練改革為背景,以紅藍軍對抗演習從有預案的擺練到不設預案背靠背的對抗,再到遠程立體跟蹤打擊等四次較大規模的演習為線索,展示了我軍各級將領遠大的強軍之志,謳歌了一批肩負歷史使命,敢於應對挑戰的當代軍人英雄群像。
播出時間:2006年1月2日起 CCTV-8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