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線上故事
激情燃燒
專題背景
人物介紹
相關資料
挺進南極的意義
典型事跡
周濤:付出真心 留下真情
從事電視節目主持工作十幾年來,周濤先後主持過建國50週年天安門廣場大型慶典、建黨80週年大型文藝晚會、慶祝香港和澳門回歸祖國的慶典演出、98抗洪賑災義演、2O08奧運會會徽曉儀式等各種大型慶典文化活動600多場。她多次主動無償地到基層老少邊窮地區慰問演出,其中僅中央電視臺“心連心”藝術團的演出活動,她就參加了40余次。
冰天雪地裏的熱血青春
北京時間2005年1月18日3時15分,黃色標誌桿被深深插進"人類不可接近之極"--南極冰蓋最高點的皚皚白雪中,那裏是南緯80度22分00秒,東經77度21分11秒,海拔4093米。標誌桿旁,中央電視臺記者陳曉夏與李亞瑋向世界宣佈人類探索南極的最新成績:中國南極冰蓋科學考察隊到達南極冰蓋最高點,這是人類第一次到達南極冰蓋最高點,也是中國人第一個地面測定了最高點的地理參數。
精彩瞬間


我主持


乖,多吃點


真情無限


傾心交談


激情人生


美麗青春


美麗的“佘太君”


小品表演


留在極地的腳印


冰蓋最高點標記物


與後方聯絡——李亞瑋


陳曉夏在南極內陸出鏡


拍攝前的準備


航拍險情


在最高點升旗


飄揚的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