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故事
七月主頁
獲獎名單
" class=list>最激情投入獎:熱冰                                最擦肩而過獎:潔璞
" class=list>最冷眼旁觀獎:hulunbeir                           最熱情看客獎:洮水流珠
" class=list>最心有餘而力不足獎:青草蔭蔭                      最心有餘而力足獎:熱冰
" class=list>最佳攪和獎:**芳草**                              最不能馬虎獎:甜1203
" class=list>最具經濟效益獎:念著菩提詩的小拇指                最愛心支持獎:醋兒
" class=list>                                                                (如有遺漏,歡迎舉報!)
精彩瞬間


















美文共賞
觀歐錦賽雜記
又一屆歐洲足球錦標賽,在熱辣的夏季粉末登場,真正激情的不再只局限于一個面積不甚大的球場,在綠蔭場外吶喊的球迷,上空浮動的錦旗標語,鑼鼓升天的拉拉隊,狂熱的足球風暴漫卷全球,大街小巷的議論足球的聲音已經失去球迷與非球迷的界限……
我把歐錦賽賭出了圈兒
我不是一個標準球迷,我之所以堅持看完了31場比賽是因為我在和不同的人不停的打賭,男朋友、朋友、網友一個也不能少。甚至有些不看球的朋友被我賭的熱情給感動了,也來參與一把。別誤會,沒有人賭錢,我是窮學生,可沒有大把大把的銀子用在這上面。
希臘人≠快樂的豬?
古希臘世界著名哲人蘇格拉底説,“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快樂的‘豬’,一種是痛苦的‘人’”,此話“不幸”言中現今的希臘人,他們作為快樂的“豬”舒舒服服地吃了一粒甜美的葡萄,葡萄牙則極為不情願地成為痛苦的人,痛苦的一塌糊塗。
外行看足球
此時,歐錦賽早已降下帷幕,美洲盃冠軍也已有得主。我想,無論是被視作黑馬的希臘,還是實力頗強的巴西,捧得洲賽的冠軍獎盃都會令其國民為之振奮,他們也一定將足球視作一種精神,一種令其國人在世界上彰顯國威的一種精神。
鳴謝
本版所有圖片由熱心網友熱冰上傳,特此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