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紅粉世家》
《紅粉世家》
簡介:桃枝和小桃自幼與歌女出身的母親李袁梅相依為命。兩姐妹都有著青春少女般的美好幻想。一次偶然的邂逅使身為歌舞演員的桃枝和青年畫家水村一見鍾情,兩人墜入愛河。桃枝為了幫助水村完成畫展而自費幫助自己心愛的人,卻反遭水村的誤會和傷害,二人恩斷情絕。
主要演員:佟大為飾水村 孫儷飾桃枝
          郭小冬 周顯欣 潘虹
播出時間:9月15日起CCTV-8[黃金強檔]

※ 《金粉》與《紅粉》的比較 ——進入熱劇網評論壇討論

《紅粉世家》劇情:(1-5)(6-10)(11-15)(16-20)(21-25)(26-30)(31-35)(36-38)
聲明
CCTV.com為電視劇《紅粉世家》首家網絡支持。其網上專題的文字、圖片資料,未經CCTV.com許可,任何網站、報刊、電臺、電視臺,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電話:68500378--204
導演的話
《紅粉世家》又是一部詮釋人間愛情的傑作,融合了單相思、暗戀、一見鍾情、兩情相悅等等剪不斷理還亂的人間愛情滋味。 將在精緻上超越《金粉》,在製作上完全可以用“精緻”概括。《金粉》像一幅油畫,《紅粉》則更像一幅清新秀美的寫意山水。

劇照欣賞
 
更多內容>>

精彩視頻
  • 《紅粉世家》片花一  

  • 《紅粉世家》片花二  

  • 《紅粉世家》片花三  

  • 相關文章

    導演的話 (2004-04-05 16:48:32)

    《紅粉世家》的幾個期待 (2004-03-09 14:17:47)
    誰能再次唱響《紅粉世家》 (2004-03-09 10:15:28)
    《紅粉世家》上海開拍 (2003-09-25 15:01:54)
    孫儷:鄰家有女初長成
    網友評論:從《金粉》到《紅粉》



    >>>進入電視劇論壇説兩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