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名揚花鼓》
《名揚花鼓》
簡介: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在位期間,朝中盛傳皇太孫朱允文並非嫡血骨肉,而是國舅掉包回來的普通老百姓,真公主遺落民間。太祖與密謀纂位的燕王同時派出兩對大內高手往民間查找真公主,兩對大內高手將在保護與追殺真公主之間展開一系列的鬥智鬥勇……
主要演員:陳坤飾名揚 曾寶儀飾真公主
          陳志朋飾烈火 絹子飾名夫人
播出時間:CCTV-8 [黃金強檔] 正在播出

《名揚花鼓》分集劇情:(1-10)集、 (11-20)集、(21-30)集、(31-34)集
聲明:

     CCTV.com為電視劇《名揚花鼓》首家網絡支持。其網上專題的文字、圖片資料,未經CCTV.com許可,任何網站、報刊、電臺、電視臺,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電話:68500378--204
偶像明星曾寶儀專訪

    身為香港著名影星曾志偉的愛女,從小受父親的熏陶,酷愛演藝生涯的曾寶儀。因外表嬌美可人,順利成為《名揚花鼓》一角——“真公主”的最佳人選,據悉此部連續劇是曾寶儀首次進軍內地影視市場的第一力作。劇中她迷倒黑白兩道“名揚”、“烈火”兩大帥哥,但是,心愛的情郎屢屢逃避感情,讓“真公主”柔腸百轉。

劇照欣賞
 
更多內容>>

精彩視頻
  • 《名揚花鼓》片頭曲  

  • 《名揚花鼓》片尾曲  

  • 《名揚花鼓》片花  

  • 《名揚花鼓》片段一  

  • 《名揚花鼓》片段二  

  • 《名揚花鼓》片段三  

  • 相關文章

    武俠言情劇《名揚花鼓》4月首映CCTV-8 (2004-02-23 16:37:46)
    偶像明星曾寶儀專訪 (2004-03-02 14:56:37)
    電視連續劇《名揚花鼓》故事梗概 (2004-03-02 16:29:31)
    《名揚花鼓》製片人賈曉晨網談實錄:陳坤讓古代故事有了時尚感 (2004-03-23 10:07:28)
    陳志朋專訪:塑造角色是為了考驗自己(2004-03-24 10:58:39)

    網友評論:看《名揚花鼓》後的精彩點評
    網友評論:《名揚花鼓》觀後--幾個沒想到

    >>>進入電視劇論壇説兩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