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兄弟連》
《兄弟連》
簡介:1942年,一群毫無經驗的平民百姓,自願參軍受訓,成為美軍最新的一個團——空降部隊。中尉索博魔鬼般的訓練使他們吃盡了苦頭,然而他們也成為了美軍最精銳的部隊。終於在1944年6月5日登上了飛機,奔赴法國“諾曼底”。
非常看點:繼《拯救大兵雷恩》後,好萊塢大導演斯皮爾伯格與兩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再度合作的結晶,此劇根據二戰老兵的回憶錄小説改編。

《兄弟連》劇情介紹:(1、2)集(3、4)集(5、6)集(7、8)集(9、10)集(11-14)集
斯皮爾伯格的戰爭片

    《拯救大兵瑞恩》是斯皮爾伯格首部名符其實的戰爭片,描述的是1944年英美盟軍在諾曼底登陸。米勒中尉率領一支8人的小分隊深入敵後,去尋找空降部隊的一名士兵……
討論:軍事大片的力度

    《斯皮爾伯格、湯姆漢克斯黃金搭檔聯手演繹的《兄弟連》探討了一場戰爭中的所有可能涉及到的話題,使得電視劇具備了一種史詩片的彈性與力度。歡迎大家以“軍事大片的力度”為話題發表意見,討論軍事題材影視作品的創作和發展。

劇照欣賞
 

精彩視頻
  • 先睹為快:《兄弟連》片花欣賞  

  • 相關文章

    《兄弟連》湯姆漢克斯再上戰場 (2003-09-27 15:50:24)
      戰火手足情——期待《兄弟連》
    《兄弟連》:執著于“戰爭讓女人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