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CCTV電視劇群英匯主持人曝光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14:11  來源:CCTV.com  

進入群英匯專題>>

進入群英匯論壇>>

進入“明星牽手紅的地毯,搭檔由你定”>>   

    CCTV.com消息:所有電視劇迷熱切期待的2007CCTV電視劇群英匯錄製在即,記者從群英匯劇組獲悉,今年的盛典主持人由劉芳菲、冀馨、張光北和王姬聯袂擔綱。劉芳菲和冀馨都是中央電視臺電視劇頻道的當紅花旦,她們成熟大氣的主持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王姬和張光北兩位是電視劇圈內的佼佼者,他們的作品更是家喻戶曉。電視劇頻道主持人+電視劇演員的搭檔組合沒準會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大家拭目以待吧。

   

                               劉芳菲

劉芳菲小檔案:

籍貫:黑龍江省哈爾濱市
最難忘的事:用日語採訪東史郎
生活態度:認認真真工作,快快樂樂生活

    2001年3月獲中央電視臺“榮士達”杯全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大賽優秀獎和觀眾推薦獎。同年進入中央電視臺社教中心任<<探索發現>>節目主持人。
    2002年1月開始,擔任中央電視臺與鳳凰衛視聯合製作的大型系列節目<<極地跨越>>主持人。 
    2002年7月開始主持<<影視同期聲>>

         

                                  冀馨

冀馨小檔案:

    中央電視臺文藝中心《與您相約》、《走進電視劇》欄目主持人,其間擔任過《走進電視劇》欄目製片人。目前主持《影視同期聲》欄目。

                                張光北

張光北小檔案

    1960年生,祖籍四川,生於北京,中國電影演員.12歲時參加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少年合唱團,1976年到中國人民解放軍北海艦隊服兵役。1980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培訓班。1982年考入中央戲劇學院表演係。
    張光北的影視作品頗多《三國演義》、《汗血寶馬》、《玉觀音》、《血玲瓏》、《芙蓉鎮》、《天嬌》、《光武大帝》、《嘩變》等。

                            王姬

王姬小檔案:

     王姬在多部電視劇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主要作品有:《北京人在紐約》、《天下第一樓》、《血玲瓏》等。1985年“秋天的旋律” 獲文化部優秀表演獎;1994年“北京人在紐約”獲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1995年“紅粉”獲柏林電視節“銀熊獎”;1997年“雷雨” 獲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1998年“小井衚同” 獲“金鷹獎”最佳女配角獎提名

相關新聞:

幸運網友名單新鮮出爐
馬伊俐與郭曉冬“深情相擁”
印小天問候央視國際網友
韓雪將攜山歌亮相群英匯
韓國美女央視盡出風頭

責編:魏曼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