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任泉講述<集結號>趣事:與王寶強偷偷地溜進澡堂

CCTV.com  2007年12月08日 13:39  來源: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報  

 

任泉

“任泉,你戀愛過幾次呢?”“任泉,我可以用椒鹽普通話和你聊天嗎?”昨日,本報明星熱線被任泉的粉絲打成了 “燙線”。有女粉絲在電話中自薦要為任泉打工,而任泉也透露,在拍攝電影《集結號》期間,他發生了去公共澡堂被影迷索要簽名的趣事。

  與李冰冰香港忙血拼

  昨日下午,出現在本報明星會客廳的影星任泉穿著一件量身定做的時尚羽絨服,而下午1點半,他剛剛從香港飛抵成都。他興奮地透露,在來成都的飛機上碰到某國際知名品牌的設計師,於是他就和那位設計師聊了起來,“到最後,我們成了朋友”。提到香港的血拼之行,任泉還説,他在香港時接到李冰冰的電話,巧合的是,李冰冰也在香港而且就和他在同一家商場。但兩個狂愛血拼的人,竟然沒有來得及見上一面。

  女粉絲自薦為任泉打工

  雖然熱線定在下午3:30,但是不到3:00就有熱心的粉絲開始撥打熱線電話。3:20,任泉到明星會客廳剛一落座,熱線電話就鈴聲大作。第一位打進熱線電話的粉絲是位年輕的女孩子,“你真的是任泉嗎?”對方在電話裏驚喜得不敢相信是真的。這位粉絲連珠炮式地發問:“你戀愛過嗎?有過幾個女朋友?現在有女朋友嗎?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任泉耐心地一一回答女粉絲的問題。而另一位讀中文系的女粉絲則在電話裏稱現在找工作不容易,想為任泉擔任助理或者去他開的川菜館打工。任泉細心地開導她:“你讀中文來當助理太可惜了,到餐館打工又太不對口了,你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的。”

  澡堂遇見熱情粉絲

  有影迷問起他主演的即將上映的電影《集結號》,任泉開心地説起拍攝的幕後故事。任泉稱,《集結號》的拍攝地是在偏遠的山區,拍攝完成後,演員們的住地不能洗澡,他和另一演員“傻根”王寶強只好去鎮上的公共澡堂洗澡。鎮上有很多老鄉經常守在澡堂門口等著看明星,搞得任泉十分尷尬。“我每次都不好意思自己去買票,都是讓王寶強去買票。然後兩人偷偷地溜進澡堂。”更讓任泉尷尬的是,他經常在澡堂裏被影迷認出來,還曾被要求當場簽名。有一次,任泉正在洗澡,一位影迷熱情地拍拍他的肩膀,然後驚喜萬分地説,“哎呀,真的是你啊!我看了好久,才敢上來跟你打招呼!”

  記者 胡曉 攝影王長久

責編:趙巍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