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左小青談《臥薪嘗膽》拍攝 對陳道明讚不絕口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4月20日 09:46 來源:

  日前,以拍攝《中國式離婚》、《一針見血》等影片走紅的女演員左小青在上海召開了自己的記者發佈會,這位漸漸走紅的女演員沒有走其他演員的偶像路線,相反,左小青選擇了“文藝青年”的風格。

  在新劇《臥薪嘗膽》中左小青和陳道明扮演了勾踐夫婦,在這次和大腕的較量中,左小青説:“我怕了。”

  對於陳道明的表演,左小青讚不絕口,她覺得陳道明的演技從骨子裏都能夠迸發出來,她説:“和陳道明演一對夫妻我本來就有壓力了,可是還是一國之母,老實説我是一個性格比較軟弱的人,真的覺得很難。”對於這部歷史題材的大戲,左小青扮演了越王勾踐的王后,和越王勾踐的扮演者陳道明經歷了從“王到奴隸再到霸主”的變遷,左小青説:“場場和陳老師對壘,真算夠吃苦。”原來,陳道明對於青年演員要求很高,左小青説:“記不住臺詞,入不了戲,我們就會笑,越笑就越入不了戲,對於這種歷史題材就是如此,但是陳道明會生氣,會告訴你要怎麼走進去,他覺得對手如果不在狀態自己的角色也要減分。”【來源:上海《青年報》】

責編:淩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