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電視連續劇《愛有多深》分集梗概(第二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5:56 來源:

  鄭重對趙桂榮的做法很是不滿,他認為臨近高考應該讓孩子們保持良好的心境。明明自己做得沒錯,卻受到母親和姐姐的指責,鄭秀一時賭氣不跟姐説話,鄭好又找到父母大鬧,説妹妹與自己同居一室一天到晚不説一句話自己憋悶得慌,為了慣大女兒,母親動員鄭秀跟姐姐和好,鄭秀怕母親傷心,勉強應承。鄭重認為妻子太慣著大女兒,為了能讓女兒們考上好成績,高考頭一天晚上趙桂榮和鄭重特意包了頓三鮮餃子,晚飯中,母親要鄭秀在考場上照顧姐姐,這樣兩人才能一起考上。鄭秀很不情願,她不想做那種弄虛作假的事,但母親一再苦苦相求,姐姐一再用考不考無所謂的話來刺激她,只好違心答應。第二天考試,鄭秀為鄭好遞了條子沒被發現,中午鄭父鄭母在小飯店,犒勞了姐倆,並囑咐接下來再如法炮製,鄭秀心中一直忐忑不安,鄭好則一付歡天喜地的樣子,第二天鄭秀在為鄭好遞條子時被監考老師發現,鄭秀被逐出考場,從此失去了一個垂手可得的上大學機會,磅沱大雨中,鄭秀一個人失意孤獨地離開了校門。

責編:淩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