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孫菲菲告訴你“愛有多深”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5:47 來源:

  央視八套10月28日晚播出34集電視劇《愛有多深》。擔任導演的是執導《公安局長》的張國慶,秦海璐、孫菲菲主演。

  在《愛有多深》裏,秦海璐、孫菲菲是一個普通家庭的姐妹,秦演的姐姐鄭好處處好勝,而孫演的妹妹鄭秀處處讓著姐姐。本來,姐姐與曲嘉良很好,妹妹跟許輝較為要好,但一次意外,姐姐佔了先機,把許輝給搶走了。兩對年輕人結婚後並不幸福。後來,姐姐得知自己並非父母親生,而父母還那麼愛自己,這使她思想有了轉變……

  孫菲菲表示,現實生活中的她與鄭秀有著很多相像的地方。表面看來都是溫柔、善良,可內心卻是堅強過人。11歲就遠離父母隻身來到北京舞蹈學院附中的菲菲一待就是6年,接著又是舞蹈學院4年的大學生活。10年的生活磨練使自己養成了強烈的獨立意識。而劇中的鄭秀也是同樣的:幫姐姐考試作弊被發現,以至於失去了上大學的機會;自己的工作,姐姐喜歡就讓給姐姐;最後連自己喜歡的人也被姐姐搶走了……但她仍然堅強地面對生活,與命運頑強地抗爭,她相信世界是美好的,人間是有愛的。 (來源:魯中晨報 周宇紅)

責編:淩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