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嚴曉頻 傅藝偉相聚《雄關漫道》大飆戲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15:10 來源:

  由嚴曉頻、傅藝偉主演的二十集央視大戲《雄關漫道》昨日在本溪開機,本報記者前往開機現場對兩位主演進行了專訪。

  嚴曉頻猛誇姜文

  當年的《北京人在紐約》不僅讓姜文塑造的王啟明深入人心,同時也讓另一位女演員紅遍了半邊天,她就是嚴曉頻。嚴曉頻塑造的形象溫柔賢淑,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日,嚴曉頻作為《雄關漫道》女一號出現在本溪開機現場,記者發現多年不見的嚴曉頻更多了一份成熟與穩重。她依然梳著《北京人在紐約》中的髮型,穿著一件寬鬆的休閒毛衣,顯然已經為自己在東北拍戲做好了充足的準備。這次在《雄關漫道》中,嚴曉頻將出演一位與自己的性情截然不同的角色,這也是讓她最為興奮的一件事。嚴曉頻説:“我這次將出演一位女企業家,這是我從來沒有演過的角色,會很幹練很男人。與以往的那些溫柔賢淑的女性會有很大區別,所以對我會是很大挑戰,我非常喜歡。”

  提起《北京人在紐約》不能不説嚴曉頻的“老公”王啟明。説起姜文,嚴曉頻的話匣子一下子就被打開了。其實不僅在劇中扮演夫妻,嚴曉頻在生活中跟姜文也是超級好朋友。“他是我見過的最有思想、最認真的人。他做事的認真態度讓我欽佩,這可能跟他與生俱來的天賦有關。”與姜文搭戲,肯定要領教他出了名的壞脾氣,對此嚴曉頻卻有自己的看法。“我覺得好演員、優秀的藝術家都有屬於自己的脾氣,他也是一樣。他特別喜歡一個人沉思,而沉思過後,他會給你靈感,帶動你的思路。”聽説《北京人在紐約》要拍攝續集了,嚴曉頻是否會再次出馬?嚴曉頻想了想説:“如果角色能夠打動我,我想我會再次出演的。”

  傅藝偉不願再當阿巴亥

  當年的《努爾哈赤》、《封神榜》讓我們記住了那個嫵媚的美女——傅藝偉。來自哈爾濱的傅藝偉對自己回到東北拍戲感到欣喜,只可惜她患上了嚴重的感冒,接受記者採訪時鼻音重重地説:“我希望儘自己努力把我們家鄉的戲拍好。”與以往的古裝戲中的“妲己”、“阿巴亥”不同,傅藝偉這次要演一個高幹子弟。

  記者發現眼前的傅藝偉瘦了很多,傅藝偉告訴記者她為自己的上一部戲減肥20斤。原來她在戲中與徐帆合作,演了一個殺人犯。

  與嚴曉頻的《北京人在紐約》一樣,傅藝偉在《努爾哈赤》中扮演的阿巴亥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著名導演胡玫即將在明年年初再推出一部新版《努爾哈赤》,傅藝偉還會再次出演嗎?傅藝偉説:“我認為如果再拍《努爾哈赤》肯定不如我們原來那個版本。因為畢竟有先入為主的可能,那個版本給觀眾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了。我認為現在重拍任何戲都有很大難度,就像《封神榜》拍了那麼多的版本都不如原來的版本好看一樣,而我也不會重復自己而再次拍攝《努爾哈赤》了。”(來源:遼沈晚報)

責編:淩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