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群眾演員過把戲癮當紅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15:07 來源:新華網

   “聽到要招200多名群眾演員,我趕忙報名,沒想到還真給選上了。雖穿上厚厚的紅軍衣服、裹著綁腿、扛著沉沉的槍累了一天,但是讓我真切體驗到當年的紅軍生活,值噻……”5月29日,紅軍扮演者張軍一邊換下紅軍衣服,一邊得意的向記者介紹扮演紅軍的體會。

    在官舟鎮妙壩完小拍攝軍民大聯歡中,來扮演紅軍、老百姓的群眾演員達200多人。他們頂著炎炎烈日,按照導演的要求,有板有眼地訓練著每一個動作,認真地扮演著自己的角色。記者看到,他們雖然揮汗如雨,但沒有一個叫苦説累。

    來觀看拍戲的官舟鎮青龍完小老師王浩看別人演得有聲有色,動了當一回紅軍、過一把戲癮的念頭,於是到攝製組請求參加扮演紅軍。在拍攝部隊與老區人民依依惜別時,扮演老百姓的67歲退伍軍人蒲朝鮮看著遠去的紅軍,憶起往事,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熱淚。

責編:淩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