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下期預告
熱劇網評
往期內容
"> "> ">
本期關注
電視劇《親情樹》講述了江南城市的一個家庭裏,一段曲折離奇但卻美麗純真的人間真情。許多網友敘述自己如何被打動、如何喜歡此劇的貼子,也讓我們,被網友的真情所感動。一時間,電視劇頻道論壇流動著濃濃的溫馨暖意。親情,一個永遠歌頌的主題,正是因為有了親情,人生變得美麗。讓我們共築愛心長城,共同戰勝“非典”,共同戰勝一切困難……

  所載評論純係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央視國際立場。
《親情樹》——溫情篇
真摯的情 偉大的愛
好一棵枝繁葉茂的親情樹!《親情樹》這部電視劇不論是從藝術性還是思想性來講,都是我看過的電視劇中最為突出的。
《親情樹》訴説人間真情!
種下一棵《親情樹》
親情的震撼!真情唯美!
親情樹—訴親情
《親情樹》,大陸版的《星星知我心》!
《親情樹》——感悟篇
高考前看《親情樹》
高考前夕,令人窒息的氣氛讓人浮躁!爸爸卻遞給我一套影碟——《親情樹》!我覺得爸爸簡直是瘋了!後來,我一下子就被裏面和諧動人的旋律和真切實在的情節吸引住了……它啟示了我什麼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東西。
親情樹擎起碧藍天!
我對它有太多要説的話!!
我推薦《親情樹》
《親情樹》裏的那棵小樹
喚醒人們的親情,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關心
《親情樹》——演員篇
橙香四溢的笑容 VS 劇雪
劇雪的表演隱忍,深刻,動情,甚至讓我每每分不清是角色還是她自己。她的笑容很富有感染力,就像是一股清流的味道還要加上一點點的橙香。
喜歡夏剛的風格,喜歡劇雪的表演
很喜歡《親情樹》!很喜歡董勇!
《親情樹》:有情天地
我對演員的評價
我愛雨樂!
我覺得導演選的演員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