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熱劇網評 >> 正文
 《神醫喜來樂》的是非

      《神醫喜來樂》帶給我們的已不僅僅是歡笑,還有笑聲背後發人深思的故事……

 
 
 

  《神醫喜來樂》人物眾生像

【笑雨淩】眾演員點評——觀〈神醫喜來樂〉有感

    開始並沒有覺得什麼好的,還是老爸引導我看的呢,一旦進入劇情,就難以自拔,不能説劇情多麼引人如勝,人物多麼恰當,場面多麼宏大,只是綜合在一起,讓人留戀。前半部分沒有看到,只能評説後半部了:喜來樂(李保田):大師的風格我們是早就領略到了,在和王太醫鬥智時和《劉羅鍋》有些相似,讓我們重新找回嘻笑怒罵的那個小老頭,只不過不是宰相了,雖然按常理江湖郎中和宮廷太醫鬥爭起來是那麼的乏力,可在劇中被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是虛構的,如果放到實際生活中是不可能的,但讓人們感覺不到什麼,應該説觀眾還是有同情心和善良的本質的,就是怕老婆有點邪!在他看來好像是美德呢,要不最後在公堂上還和假喜來樂爭著怕老婆呢。

【花襲人1972】《神醫喜來樂》人物品評  

    胡氏素花:《神醫喜來樂》中最具人格魅力的封建女性,每次喜來樂禍事後,從來沒有表現得無所適從、不知所措,總是能挺身而出。大半劇中胡氏整個一“醋壇子”,對喜來樂“嚴加管教”,但最後生死存亡關鍵時刻,胡氏為喜氏能後繼有人,一笑堂能發揚光大,對賽二奶奶託付後事,視死如歸。趕赴刑部大堂大義凜然、頂天立地,一番慷慨陳詞,有理、有力、有節,胡氏沒有豪言壯語,卻把王太醫、田魁、袁世凱等罵得狗血噴頭,痛快淋漓,令人禁不住擊節叫好。胡氏沒有山盟海誓,卻詮釋了封建社會最樸素的愛。

【邁格雷迪】傲骨之情+古典之美+氣質麗人=沈傲君(賽西施)  

    《神醫喜來樂》終於播完,我是過了把癮。這部片子確實拍得不錯,演員們的演技都發揮得淋漓盡致。李保田的演技真沒話説,把一個江湖郎中演得活靈活現。但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部片子中賽西施的扮演者沈傲君,通過她的細心飾演,體現出了賽西施的美與堅強的精神。特別是她那種古典美人的無與倫比的氣質,真是沒話説,説句實話,到現在為止,在所有的清庭戲中,清代女子打扮最好看的也就是賽西施了。

【雨默風清】何必那麼嚴肅       

    只顧説賽西施,忘了喜來樂。李老師將主角喜來樂的形象塑造得有血有肉,給人留下了極深的印象。在《神醫喜來樂》中,人物塑造得都很成功。象梁麗飾演胡氏,將一個善良又善妒,對丈夫一往情深的女人表現得有聲有色;杜雨露飾演嫉賢妒能、陰險毒辣的王太醫,他做廣告的酒,呵呵我都不敢喝。還有愛耍小聰明的張德福,仗義的魯正明,狐假虎威的孟慶和……

【改名期間】小徒德福,大有前途!評《神醫喜來樂》  

     本來我是沒有看這部電視劇的,是在下午重播第4集的時間,才被我母親生拉硬拽看上的,她老人家説,好看!一看,還正看上啦,真是一部不錯的清朝古裝劇,幾位老演員和原本陌生的面孔表演的都很好,都很有感染力!我最為欣賞的還是徒弟德福,飾演德福的那名演員真是棒極啦,在很大程度上已經搶了神醫喜來樂的光了,以後肯定會大為走紅的。還有,如能有德福這樣一人整天在身邊陪著,那生活中就有意思多啦。

相關專題: 《神醫喜來樂》

《熱劇網評》第二期:大話《DA師》

《熱劇網評》第一期:《韓劇的誘惑》

下一頁>>
責編:史冬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