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我們需要什麼樣的《中國證券》
8月26日《中國證券》晚間版主編劉寶恒、主持人羅曉芳、華夏證券研究所董晨做客CCTV.com,與網友探討“我們需要什麼樣的《中國證券》”。
兩個小時的在線,網友與在線嘉賓進行了熱烈的交流,探討了欄目的優勢特色、面臨的危機與改進措施等。
[在線論壇]
   
財富故事會與您暢談財富人生
2005年7月27日,《財富故事會》主創人員來到CCTV.com,與網友暢談財富故事的點點滴滴。
   
中小投資者見面會網上圖文直播
為了更多地反映投資者的心聲,密切與投資者的關係,2004年7月12日《中國證券》欄目在梅地亞中心舉行了中小投資者暨熱心網友見面會。對於本次活動,CCTV.com同步進行了網上圖文直播,在線網友也積極參與到這次活動中,通過網上提問與嘉賓進行現場交流。
   
CCTV2003中國最具價值上市公司年度發佈
《CCTV2003中國最具價值上市公司年度發佈》,作為央視經濟頻道傾力推出的年度發佈活動,是經濟頻道去年推出的“年報雙榜”這一既有品牌的延伸和拓展。4月30日,CCTV.com就此進行圖文直播。
[特別節目]
   
2004年二季度基金投資策略研討會
二季度新老基金在選股戰略上有何看法?在大盤持續低迷、基金資産迅速縮水的狀況下,基金第二季度投資策略將做何調整?二季度基金投資策略研討會2004年4月28日舉辦,CCTV.com進行了同步網上圖文直播。
   
2004“中國證券”網絡爭鋒,央視論劍
2004年2月13日《中國證券》攜手CCTV.com,邀請各路股市高手、證券名家討論相關問題,央視著名財經評論員老薑、主持人劉輝以及幾位活躍在各股市論壇中持不同意見的神秘嘉賓,將在這裡進行激烈交鋒。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