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研討會參會代表感言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4日 18:03 來源:CCTV.com

  王 棟 山西影視頻道 《影視故事會》 製片人:

  真是研討會!有戰略,有戰術,既看到前方坦途,也注意到腳下之路。兩字“實惠”啊!

  陳 欣 浙江電視臺經濟生活頻道 《溝通故事會》 新聞部副主任、製片人:

  給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臺,央視《財富故事會》起了龍頭作用,希望下次各臺之間交流更多一點,讓大家分享更多彼此的故事。

  劉 建 河北電視臺 《故事坊》 記者:

  21世紀最重要的是什麼?是人才和知識。高水平的研討會聚集的就應該是這些。知識的盛宴,人才的盛會!思想的碰撞稍嫌不足。

  陳鳳民 安徽電視臺 《超級新聞場》 編導:

  舉辦的很好,讓全國做故事類節目的同行有了一個交流的機會,思想碰撞,開闊了眼界,對自身業務的提高很有益處。

  張 科 遼寧衛視 《兩極》 編導:

  開闊眼界,加強交流,相互學習,了解現狀,中國電視期待一種開放,故事類節目同樣需要開放。

  張婷婷 安徽蚌埠電視臺 《超級新聞場》 編導:

  談笑有鴻儒,感受頗深;往來是高人,得益良多。

  李 瑩 遼寧衛視 《兩極》 製片人:

  黃山論故事,樂此不疲;各路豪傑聚首,看誰是英雄。

  林潘舒 福建海峽電視臺 《精彩出擊》 編導:

  《財富故事會》創辦一週年,就有這樣的活力、生機、魄力,可以預見今後的發展前景,收穫頗豐,感謝CCTV-2《財富故事會》。

  虞 平 蘇州廣播電視總臺生活資訊頻道 副總監:

  十分有啟發,故事類電視節目形態的生存與發展潛力巨大,對中國電視改革創新會進一步演變成部分替代電視劇的一項可持續發展的推動器,並對記錄片的表現表達的傳統理論産生影響。

  李苗苗 山東電視臺 《道德與法制》 記者:

  精彩的講座,輕鬆的交流,遠離了一線戰場的一頓營養大餐,汲取了豐富均衡的營養,感謝《財富故事會》為我們提供這個機會,讓我們“健康上路,繼續前行”。

  何曉甲 山東電視臺影視頻道 節目部主任:

  所有的講演都非常精彩,從戰略到戰術都受益匪淺,只嫌太少!

  袁 駿 江蘇揚州 熱心觀眾:

  開拓了視野;交流的平臺;非常時間,非常交流;與欄目組團隊面對面,被激情所感染。

責編:丁小賀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