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6家公司組隊第29批股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4月17日 09:41 來源:中國證券報

股改公司數達835家

滬深交易所今日推出第29批共26家股改公司,其中滬市20家,深市6家。據本報信息中心統計,至此滬深兩市股改公司總數已經達到835家,佔全部a股的61.71%,市值佔比為67.82%。其中深市股改公司市值佔比已經突破七成,達到74.19%。

這批股改公司分別是,滬市的上工申貝、福建南紡、片仔癀、西藏天路、五洲明珠、st冰熊、鳳凰光學、新賽股份、海信電器、大廈股份、華立科技、安徽水利、精倫電子、三精製藥、太龍藥業、道博股份、輕工機械、中國高科、*st金牛、友好集團,深市的匯通水利、渤海物流、*st儀錶、海南高速、春暉股份、安凱客車。

本批股改公司以國有控股企業為主。滬市20家公司中,地方國資管轄國有控股企業13家,其中,屬於135家重點地方國企的公司有1家。這20家公司的總市值約為261億元,其中,海信電器市值約為36億元,片仔癀市值約為35億元,這兩家公司均為上證180指數成份股公司。深市6家公司中有4家為國有控股企業,其中,海南高速為深市市值排名前100位的公司。

滬市今日共有11家公司推出股改方案,初步對價水平最高為10股送4.5股,最低為10股送2.1股,平均對價為10股送2.87股。深市4家公佈方案公司的平均對價水平為10股送2.311股。

另據了解,上證所上市部已在上週一向滬市尚未進入股改程序的公司發出了《關於全力推進股權分置改革的緊急通知》,要求這些公司在五個工作日內向上證所報送股改日程安排,或就其遲遲不能進入股改的原因作出説明。(周松林 吳銘)

責編:劉子瑜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