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滬深兩市公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30日 13:39 來源:CCTV.com

  滬市公告

  1、(南京中商 江蘇地華再次增持) 江蘇地華房地産公司近期再次通過上證所購入南京中商流通股151萬股,截至到昨天,江蘇地華已經累計持有南京中商3477萬股,佔公司已發行股本的24.23%。業績預告方面:

  2、(宏達股份 預增100% 包鋼股份預增50%) 今天滬市又有四家公司預測了業績情況,其中宏達股份和包鋼股份表現不錯,分別比去年同期增長100%和50%以上,

  3、(香江控股預警 中國紡機預虧) 而香江控股預計前三季度業績將下降50%,而近期在市場中走勢搶眼、已經連續三天達到漲停的中國紡機卻發佈了預虧公告,公司提醒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3、(康恩貝 産品降價影響業績) 來自康恩貝的消息説,在國家發改委的要求下,公司及控股企業生産的三種産品銷售價格大幅度降低,據初步估算,因上述降價政策等因素影響,預計公司全年將減少收益290萬元。

  4、(杭蕭鋼構 簽署大額合同) 近日,杭蕭鋼構相繼獲得了大連、北京和成都三個項目的合同,涉及金額高達2、43億元。

  5、(新安股份 提起反傾銷勝訴) 新安股份聯合國內另外兩家企業在去年請求我國商務部對原産于日本、美國等國家進口的初級形態二甲基環體硅氧烷産品進行反傾銷調查。日前商務部作出初步裁定,被調查産品存在傾銷,決定採用保證金形式實施臨時反傾銷措施。這次初裁結果對公司有機硅産業的進一步發展有著積極而重要的意義。

  6、(遼寧成大 擬發短期融資券) 遼寧成大計劃發行本金額不超過4.6億元人民幣的短期融資券。

  深市公告

  1、(津濱發展 調整股改方案) 津濱發展在充分溝通後,對股改方案作出多處調整,包括資本公積金轉股後,兩個大股東把所獲的轉增股由部分支付改為全部支付給流通股東,從而使流通股東由每10股獲3.57股,增至每10股獲3.8股;另外,公司取消了原方案中管理層股權激勵和追加對價的內容,增添了減持和增持的承諾,同時,公司管理團隊還承諾06到08年凈利潤環比增長超過15%。

  2、(深科技A 三季報預增50%-100%) 深科技預計05年1-9月份業績較去年同期增長50%-100%。

  3、(金融街 三季報預增50%-60%) 金融街預計三季度凈利潤同比上升50%-60%。

  4、(本鋼板材 三季報預增100%-160%) 本鋼板材預計1-9月份凈利潤同比增長100%-160%。

  5、(四環藥業 三季報預減50%) 而四環藥業預計第三季度凈利潤同比下降50%以上。

  6、(*ST美雅 三季報預虧1-1.1億) *ST美雅則預計1-9月虧損金額將高達1-1.1億元。

  7、(深發展A 法蘭克紐曼就任董事長) 近日,深發展接到中國銀監會批復,核準法蘭克紐曼就任公司董事長的任職資格,核準康典就任公司監事會主席的任職資格。

  8、(粵電力 裝機容量增加) 粵電力控股的韶關粵江發電公司所屬發電機組投入商業運行,從而使公司已投産裝機容量,由328.5萬千瓦增加到358.5萬千瓦。

  9、(*ST托普 資産被凍結並拍賣) ST托普昨天收到深圳市中院的民事裁定書,要求以本金1500萬元及利息為限,查封、凍結珠海南普公司及*ST托普的財産。並拍賣*ST托普持有的深圳托普國威電子公司24%股權。

  10、(ST重實 華融轉讓股權) ST重實披露,華融資産公司將其託管的公司3159.6萬社會法人股轉讓給重慶渝富。不過轉讓還須獲得有關部門的批准。

  11、(方向光電 受到深交所譴責) 由於方向光電存在擔保等重大事項未及時披露,以及04年業績預告披露滯後,並出現較大偏差等問題。深交所決定對公司及負有主要責任的多名董事予以公開譴責。

責編:劉子瑜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