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滬深兩市公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7月11日 13:49 來源:CCTV.com

  1、(三公司公佈股改方案) 滬市的申能股份、人福科技和深市的韶剛松山今天分別公佈了各自的股改方案,其中申能股份是流通股股東每持有10股將獲得3.2股對價。韶鋼松山的方案是流通股股東每持有10股獲得3股股票,人福科技的方案是每10股流通股將獲得2股股票。

  2、(中捷股份 調整股改方案) 中捷股份今天修改了股改方案的承諾部門,其中減持期限由二年提高到三年,而減持價格由8.66元提高到不低於12.99元,而中捷股份上市後的最高價只有8.78元。

  3、(G三一 發佈澄清公告) 三一重工日前就個別媒體有關公司的報道進行澄清,表示該篇文章與事實有較多出入,容易對投資者産生誤導,公司特別就其中利潤轉移行為和可疑的成本和費用等情況進行澄清。

  4、(業績預告)上實發展、恒順醋業、中恒集團等預計增長幅度在100%以上,深赤灣、樂山電力、中金嶺南三家公司增長在50%以上,而多達十七家公司業績預減或預虧。其中,電廣傳媒、梅雁股份、交大博通預計下降50%以上,而申華控股、華源制藥、億城股份等十四家公司將出現虧損,其中華源制藥虧損金額大致在1500萬元,益鑫泰虧損1.41億元左右,三九發展虧損金額為3000萬元,天頤科技中期虧損約1200萬元左右。

  5、(*ST精密 計提壞帳導致巨虧) *ST精密公告稱,公司異地存款2.95億元被人為操縱轉出到實際控制人的關聯方帳上,公司將按50%計提壞帳準備,另外,還將對5年以上的應收帳款全額計提壞帳準備,以上計提約影響當期損益合計1.69億元,預計今年上半年將出現大幅虧損。

  6、(中海發展 主營業務可能實施重組) 中海發展今天再次就控股股東中國海運(集團)可能對相關幹散貨運輸業務進行重組事宜發佈公告,表示這項重組將涉及公司相關業務的營業收入約為人民幣27億元,約佔同期主營業務收入的42%。目前公司還沒有與中海集團達成任何書面協議,該項重組亦未獲得任何政府部門或監管機構的批准。

  7、(杭蕭鋼構 中標重大項目) 再來看一組生産經營方面的消息。杭蕭鋼構日前中標了一個集成電路廠房鋼結構的分包合同工程,預計項目總金額約為人民幣1.3億元。

  8、(英力特 聯合開發房地産項目) 英力特董事會于7月6日同意,公司將所擁有的大武口永祥小區,兩宗面積為389.27畝的住房用地,以賬面凈值4832.36萬元作價投資,與寧夏漢唐文化發展公司聯合進行開發,該項目實施後,公司預計可收回投資5000多萬元,獲得凈利潤170萬元。

  9、(海螺型材 與關聯公司共同投資) 海螺型材決定與上海海螺建材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在上海共同投資設立,專門從事PVC等化工原材料的採購、設備進口和型材出口的專業貿易公司。公司以現金出資人民幣3000萬元,佔註冊資本的60%。

責編:劉子瑜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