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馬克博斯帶給滑雪迷驚喜 洛寧高空極限表演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10:48 來源:CCTV.com

  CCTV.com消息:前幾天北京剛剛下了一場雪,這讓很多熱愛滑雪的人興奮不已。的確,冰雪運動現在越來越受到普通百姓的喜愛。這項運動要求運動員把握好節奏,否則很有可能出現這樣因迷失賽道而退出比賽的場面。

  瑞士舉行高山滑雪世界盃賽,在男子小回轉的比賽中,本土運動員馬克博斯德並沒有出現這樣的錯誤,他以兩滑1分47秒42的成績獲得了本站比賽的冠軍,要知道,他是自1999年以來第一個獲得這項比賽冠軍的瑞士選手。

  在斯洛文尼亞進行的高山滑雪世界盃賽女子小回轉的比賽則顯得波瀾不驚,奧地利名將瑪裏斯希爾德不出意外的拿到了6站比賽中的第五個冠軍。

  瑞士滑雪板比賽.昨天進行的4分之一U型池的比賽與傳統的U型池不同,因為只剩下了一面墻.這就要求運動員在僅有的一次跳躍中征服觀眾.這又是一個屬於瑞士人的夜晚,本土選手尼古拉斯穆勒的表演讓他最終獲得了冠軍. 同樣是滑雪板,但世界盃單板滑雪騰空賽奧地利站的比賽似乎更加驚險刺激。

  似乎這種讓人窒息的極限運動就是為這些年輕人準備的。從幾十米的高臺上疾馳而下,騰空表演出高難度的動作,再配上動感十足的音樂,難怪畢洛寧的表演會贏得滿堂喝彩。最終,他一舉拿下了當天比賽的冠軍和1000分的積分,從而超越了所有對手,在總積分榜位列第一。

  在德國進行的世界盃男子雪橇賽單人賽中,與雙人賽中講究配合不同,單人雪橇的比賽更是個人能力的展現,比賽中選手需要通過不斷變換肩部和腿部的動作來調整速度,即將到達終點時,運動員還必須坐在雪橇上,這樣成績才有效,可見這是一項技術性很強的運動。最終,來自俄羅斯的選手傑姆申科以兩滑1分35秒472的成績獲得了當天比賽的冠軍。

責編:賈文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