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瑞典隊女將奪冠 熊梓維駕“大運號”獲第四

 

CCTV.com  2011年10月20日 13:5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  

    青年賽柳州站決賽:瑞典隊女將奪冠 熊梓維駕“大運號”獲第四

    10月2日下午,2011F1摩托艇世錦賽柳州大獎賽青年精英賽決賽在柳江展開激烈的冠軍爭奪戰。當天的柳州賽場烏雲密布,也給比賽的結局增添了一層少神秘的面紗。來自中國、英國、瑞典、芬蘭、阿聯酋等國的8名選手經過20分鐘的激烈角逐後,瑞典隊女選手安吉利卡•斯霍赫瑪在今天再次登上冠軍寶座,表現相當搶眼;大西洋隊19歲英國籍小將馬修•帕爾福瑞曼和卡塔爾隊63號選手哈立德• 阿•薩姆蘭憑著穩定發揮,分獲二三名。

    在上午的計時賽中,前三位選手排名延續了首日正賽的名次:安吉利卡以單圈61.33Kph的最快成績排名第一,驚艷全場;哈立德• 阿•薩姆蘭和馬修•帕爾福瑞曼分列二三。

    今天的柳州賽場氣溫20度,微風徐徐,比較涼爽,有助於賽手們比賽的發揮。根據國際摩聯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青年精英賽取兩天總成績的計分規則,瑞典隊女選手安吉利卡以40個積分毫無懸念地成為柳州站的冠軍,大西洋隊英國小將和卡塔爾隊選手分別獲得第二、第三名。

    駕駛“大運號”的中國天榮摩托艇隊選手熊梓維兩天共斬獲16個積分,排名第四。對此,熊梓維表示:“今天的風浪有些大,在水面感覺很不平穩,想超越前面的賽艇帶來一些難度,所以在盡可能的情況下採取的是保守作戰的戰術。希望下一站能夠取得好成績。”

    “我們當然非常期待勝利,但是也看重其他方面的收穫。在整個比賽中熊梓維表現得非常放鬆與淡定,這是一個有豐富經驗的選手所必需具備的素質,他還可以做到更好。我相信不斷的經驗積累,我們中國隊會創造奇跡。” 領隊陳煥明先生在隨後補充説。

    F1摩托艇世錦賽青年精英賽是各參賽隊青年選手參加的富有青春、激情的賽事。自2010年10月F1摩托艇世錦賽青年精英賽臨沂站一戰成名,熊梓維便被看作是中國天榮摩托艇隊的新希望。自加盟中國天榮摩托艇隊以來,熊梓維已經代表中國天榮摩托艇隊征戰了11站比賽,截止目前本賽季共為賽隊賺下81個積分。並通過在賽場上敢拼敢闖的風格,再次續寫了深圳大運會“不一樣的精彩”。

    今年是柳州第四次舉辦F1摩托艇世錦賽,憑藉出色地舉辦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獲得2010“中國新銳城市名片”殊榮的柳州如今更是大放異彩。系列水上競賽和表演活動的引入,讓人對柳州有了更多的期待。

    此外,諾蒂卡隊選手卡爾和辛格競技隊選手克瑞斯托夫未跑完全程,而阿布扎比隊青年選手哈羅德則因賽艇故障無奈排在最後一位。

責編:敖靜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