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洽培將遭強手夾擊 不畏強敵自信迎戰

 

CCTV.com  2011年10月20日 13: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  

    F1摩托艇柳州站決賽前瞻:洽培將遭強手夾擊 不畏強敵自信迎戰

    10月2日下午4點,2011 F1摩托艇世錦賽柳州大獎賽正賽將在柳州展開最後的爭奪。昨日排位賽後,中國隊7號選手洽培奪得第三,並用“意義非凡”微笑著表示了自己和整個團隊對柳州的喜愛和期望。

    不過,雖然洽培拿到了正賽較好的發艇位置,但今日一戰仍不能掉以輕心。從昨日排位賽成績來看,緊隨第三位洽培的是阿布扎比隊“雙雄”之一的山尼•阿•卡茲、目前積分榜排名首位的卡塔爾隊老將傑伊•普萊斯,以及去年的年度總冠軍狂鱷隊薩米•瑟裏奧,這三位均是F1摩托艇界第一集團軍的實力派選手,因此,中國隊洽培將在今日下午的決賽面臨這些強敵勁旅的左右夾擊,形勢不容太樂觀。

    但這位來自法國的中國隊戰將有豐富的F1摩托艇賽事經驗、而且作戰實力不俗,從昨日排位賽上他不畏強敵、神勇作戰的自信表現,以及本賽季成績不斷刷新的勢頭來看,今日中國隊重現柳州的輝煌也將是非常有希望。

    柳州是中國隊的福地,2009年在柳州大獎賽上倫迪為中國隊首開先河榮登領獎臺。昨日排位賽上倫迪位列第九,理論上是錯過了發艇優勢,但真正的比賽,是要考慮賽手的實力、賽艇發動機的狀態以及選手的臨場發揮,我們期待倫迪8號賽艇能再次為他帶來好運氣!

責編:敖靜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