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小子熊梓維駕“大運號”雨中狂飆勇奪第四

 

CCTV.com  2011年10月20日 13:5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  

    青年賽柳州站:中國小子熊梓維駕“大運號”雨中狂飆勇奪第四

    賽艇飛馳、浪花跳躍,八艘賽艇如離弦之箭在雨中的柳江一陣狂飆。北京時間10月1日14點,2011賽季F1摩托艇世錦賽中國柳州大獎賽青年精英賽首日比賽在運動之城柳州落下帷幕。來自中國、英國、瑞典、芬蘭、阿聯酋等7個國家的8名選手在大雨中展開激烈爭奪,作為青年精英賽中唯一的女選手,瑞典隊女選手安吉利卡•斯霍赫瑪在比賽中巾幗不讓鬚眉,最先跑完20圈奪得首日正賽的冠軍,卡塔爾隊63號選手哈立德• 阿•薩姆蘭和大西洋隊19歲英國籍小將馬修•帕爾福瑞曼分列二三位。

    曾奪得烏克蘭賽站季軍的中國天榮摩托艇隊選手熊梓維,在首日比賽中沉著應戰,駕駛“大運號”勇奪第四。賽後熊梓維表示:“對於今天的結果還算滿意,雖然天氣不好,從頭到尾我都控制著自己的節奏。很感謝教練的指導和隊友們的配合,明天我會更加努力,爭取拿回更好的成績。”

    中國天榮摩托艇隊領隊陳煥明透露:“今天的天氣不太好,由於風浪較大的原因,賽艇在水面很容易跑飛,因此每位選手在比賽中都會受到更多的考驗。不過,還是衷心希望小熊明天能順利,超越烏克蘭賽站的成績。”

    F1摩托艇世錦賽青年精英賽是各參賽隊青年選手參加的富有青春、激情的賽事。2010年10月,在國際摩聯首次開設的“F1摩托艇世錦賽青年精英賽”上,熊梓維奪得亞軍,開創了中國本土選手在該項賽事上的先河。自臨沂站比賽開始,經過一年以來的征戰和磨練,熊梓維開始展示平日努力訓練積累的功底。在本次柳州賽場,熊梓維再次以優異成績展示了深圳大學生激情時尚和敢拼敢闖的一面,再續深圳學子在後大運時代“不一樣的精彩”。

    10月2日,8名賽手將在柳江展開F1摩托艇世錦賽柳州大獎賽青年精英賽的最終爭奪。

熊梓維和F1摩托艇評論員交流

責編:敖靜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