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科技博覽》調查
">
《科技博覽》DVD光盤贈送22名幸運觀眾
應廣大觀眾要求,《科技博覽》DVD光盤已經由北京電影學院音像出版社在2003年科技活動週期間正式出版發行。
  此次發行的光盤共有五張,定價九十八元,大致包括了《科技博覽》欄目創辦六年來在中央電視臺第一套播出的2200多期節目中的精華,系統地介紹了我國近年來的科技成就和世界最新科技前沿,內容涉及生物、信息、航天、能源、環保五大板塊,集資料收藏與觀賞性為一體,反映了我國六年來科技領域的進步。
  為感謝一直關心和支持《科技博覽》欄目的熱心觀眾,我欄目將從“徵集改版建議和宣傳詞”活動的觀眾當中選取出22名幸運觀眾並饋贈光盤一套。
獲獎名單:
丁智勇(北京)
底澤厚(四川)
伏傳坤(山東)
陸平(北京)
裴耀文(福建)
劉增榮(北京)
王柏坤(上海)
魏立欽(河南)
黃明(湖南)
黃玉(湖北)
韓飛(遼寧)
崔士友(河南)
李媛媛(重慶)
張承志(天津)
鐘衛軍(湖南)
李克輝(遼寧)
王有智(陜西)
錢明紅(浙江)
鄒信榮(重慶市)
張斌(浙江) 
況利景(上海)
謝素梅(安徽)
五月八日《科技博覽》隆重改版
" class=text>在一個人成長的歷程中,六年是太容易被忽略的一個時間概念,但是對於一個電視欄目來説,六年的歷程意味著更多的期望。
  六年前,《科技博覽》欄目正式在中央電視臺第一套19:55的時間段開播,具體的日子是1997年5月5日。她的存在一直被視作為某種符號,如果把電視頻道理解成是一台歷史劇的話,她絕不是那種受人膜拜的偶像,充其量也就是一塊舞臺背後經常被不斷變換著的景片,因為比起走在前臺的角色,短小精悍而又有些寂寞的她實在是不大容易引起關注。
" class=text>時間倏忽而過,當歡歌笑語和吸引眼球成為電視屏幕中的主角,孤獨寂寞也許就意味著被遺忘。2003年5月,在《科技博覽》欄目創建六週年之際,適逢中央電視臺一套改版在即。當舞臺上新一輪的大幕即將拉開的時候,《科技博覽》也將以嶄新的面容與您相約,時間是2003年5月8日的21:45分。
  與六年來一直以“關注科學,博覽世界”為己任相比,新的《科技博覽》將會更加貼近生活、貼近百姓、貼近現實,她將以科學的視角來觀察世界,為您分析社會新聞背後的科技,成為您的知心朋友。
  感謝廣大觀眾和網友的厚愛,正是在你們的關注與支持下,我們共同見證了中國科技發展最為輝煌的時期。
  此時此刻,我們更希望傾聽到你們的建議、意見和心聲,為《科技博覽》塑造出新的生命。我們將從參與此次活動的網友中選取出部分榮譽觀眾,饋贈欄目紀念品,以感謝網友們的支持!
" class=text>                                   《科技博覽》欄目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