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文明中國》12月25日——12月31日節目預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08:06 來源:CCTV.com

  文明中國(99)桑美來臨的夜晚 浙江 (12月25日)

  2006年8月浙江錢庫“桑美”颱風來臨,一家四口被壓,在當地政府的努力下,最終獲救。

  文明中國(100)《穿過黑夜的我的手》常德(12月26日)

  2006 年10 月 21 日,是個週末,常德市第一人民醫院重症監護室主任黃紹華開著車和妻子、岳母三人一起沿臨崗公路正返回常德,在路過臨崗公路22公里處時,透過車窗他們看到夜色下的路邊發生了車禍,作為急救醫生的黃紹華毫不猶豫就下車前去幫忙救人。當120救護車載著三名受傷者剛剛離開現場,一輛近二十米長的大槽車就呼嘯著撞入第一次車禍現場,第二次車禍又發生了。還沒有來得及離開現場的黃紹華被嚴重撞傷,生命垂危。經過常德市第一人民醫院的及時搶救,黃紹華已脫離生命危險,但目前傷情還在恢復中。

  文明中國(101)《候車大廳》寧波(12月27日)

  006年10月14日,浙江寧波汽車南站3561服務班的值班人員金艷婷、鄔海維用她們的細緻和耐心幫助外地到寧波的一對夫婦找到了他們走丟的女兒,同時,還意外地成功解救下了一個被拐長達五年的女孩,讓兩家人團聚在一起。

  文明中國(102)《三胞胎曆險記》(上)上海(12月28日)

  2005年11月13日,懷孕僅6個月的上海溥東産婦出現了臨産徵兆,在保胎無法繼續的情況下,溥東婦女保健院的醫務人員進行應急預案,最終成功分娩出了3個小寶寶,隨後上海兒童醫療中心的醫務人員又對孩子進行了救治,最終寶寶們健康出院。

  文明中國(103)《三胞胎曆險記》(下)上海(12月29日)

  2005年11月13日,懷孕僅6個月的上海溥東産婦出現了臨産徵兆,在保胎無法繼續的情況下,溥東婦女保健院的醫務人員進行應急預案,最終成功分娩出了3個小寶寶,隨後上海兒童醫療中心的醫務人員又對孩子進行了救治,最終寶寶們健康出院。

  文明中國(104)《文明中國》特別節目 (12月30日)

  2006年《文明中國》宣傳季盤點特別節目。

  文明中國(105)《妻子的世界》上海(12月31日)

  上海造船廠職工老諸因為唯一的女兒患了重病而焦急萬分,他和妻子商量儘快為女兒做手術。可是就在手術之前,妻子卻告訴老諸這一天她不能去醫院陪著女兒。老諸對妻子的行為十分不解,帶著疑問和埋怨開始偷偷的觀察起妻子,誰知他卻發現已經獻身教育事業幾十年並作為校長的妻子身上卻是傷痕纍纍。在丈夫老諸不斷的探詢中,他發現妻子對所在的上海盧灣區輔讀學校的學生有著一份超乎母愛般的情感,而這些孩子和他們的家庭也都有著非同一般的辛酸,漸漸地老諸理解了妻子,女兒也理解了母親。

責編:紅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