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文明中國》編導與洛陽共度“美好時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1日 08:45 來源:CCTV.com

  當同事告訴編導耿紅,“昨晚你在電視中很漂亮”時,耿紅才驚喜地發現自己在洛陽的拍攝工作,竟然被當作素材搬上了洛陽電視臺的屏幕。除了驚喜,帶給耿紅的當然還有洛陽當地政府、文明辦對於拍攝工作所給予的重視和關心的感動。

  洛陽市市政府、文明辦高度重視和關心《講述文明中國》的拍攝工作,他們不僅安排電視臺專門的攝像師配合編導拍攝,且有記者對編導的工作進行全程跟蹤專訪。為了再現所拍攝故事的真實場景,當地還調動大量的人力、物力予以充分配合。從相關醫院的醫護人員、所需的救護設備到各派出所的警察、所需出動的警車甚或是大量採石工人的安排,每一個涉及到拍攝場景的細節問題,都能在當地及時地協調下順利解決。而除了市政府、文明辦的支持和配合,洛陽新安縣也積極參與了報道和拍攝,正是由於新安縣的加入,本次實現了《講述文明中國》節目製作中首次雙機位拍攝,達到了意想不到的滿意效果。看著大家辛勤付出後的拍攝成果,洛陽當地政府欣賞、佩服之餘,禁不住讚嘆“確實是中央電視臺的水平!”他們一致認為《講述文明中國》所製作的節目是“主題鮮明、情節生動、結構完整”的優秀作品。

  洛陽的拍攝過程中,市政府、文明辦及當地人民群眾的熱情,給《講述文明中國》編導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而編導的敬業和拍攝水平也將《講述文明中國》的美好形象留給了整個洛陽。不得不説,這次拍攝是《文明中國》與洛陽共享的一段“美好時光”。

責編:紅立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