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BMW杯國際高爾夫球賽事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31日 10:26 來源:

  “BMW杯”國際高爾夫巡迴賽可能是全球最大規模的業餘高爾夫選手系列賽事。該賽事自1998年進入中國,到2006年,已經在中國連續舉辦九年。2006年中國區共有37場資格賽,是歷年規模最大的一次。

  寶馬與高爾夫運動的結合有著悠久的傳統。作為寶馬在全球贊助的三大體育項目之一,高爾夫運動以其高雅、濃郁的文化氣息和富有挑戰性的特點,與寶馬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同樣都是尊貴優雅、追求完美和充滿活力的生活方式的體現。

  在職業高爾夫領域,自1989年以來,寶馬國際公開賽已成功舉辦了15年,目前已成為歐巡賽最重要的賽事之一。2001年,第一屆“寶馬亞洲公開賽”在台灣舉辦。2004年,第三屆“寶馬亞洲公開賽”首次登陸中國大陸,這項職業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批准,中高協和歐巡賽共同主辦。

  寶馬參與業餘高爾夫的歷史更加悠久。從上世紀70年代開始,寶馬就在德國舉辦業餘高爾夫比賽,隨後迅速推廣到世界各地。1987年,寶馬首次舉辦“BMW杯”國際高爾夫巡迴賽,此後,它發展成為國際業餘高球比賽中最重大賽事之一。2005年,“BMW杯”國際高爾夫巡迴賽在40個國家舉行,12余萬名選手參加。 1998年,寶馬將此項比賽引入中國。在過去8年中,共有4,000多名寶馬車主和高爾夫愛好者參加了這項賽事,選手包括商界精英和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

  寶馬在高爾夫領域同樣奉行“支持有潛質的年輕人”策略。2005年7月,BMW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球隊成立。寶馬集團連同其在華合資企業—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將在未來3年內全面支持這支球隊的成長。寶馬將安排該球隊隊員參加寶馬在中國舉辦的“BMW杯”國際高爾夫球賽、寶馬亞洲公開賽等業餘和職業賽事,為這些的年輕球員創造學習機會,積累比賽經驗。

責編:劉鑫隆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