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綠色環保高爾夫球面世 球的性能將不會影響比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31日 10:05 來源:

  由首爾Nassau公司供應的帕累托高爾夫球現在已經開始採用水性材料進行製造。傳統高爾夫球通常會涂上溶劑型涂漆,但使用這種涂漆會造成許多問題。多餘的涂漆常常被釋放到周邊環境,而進行清洗的機器又不得不使用更多的溶劑。

  隨著氣候的變化,高爾夫産業對環境的影響越來越成為人們關注的話題。顯然,首爾Nassau公司正希望用更環保的方式進行高爾夫球的製造。由於開球區域的高爾夫球使用最為頻繁,因此它們最需要一種長久耐用的涂層。水性涂漆能避免任何進入到空氣的污染,而且可以讓機器用水清洗,然後可以循環再利用。經過多年的嘗試,結果將在今年韓國的各大開球區域中得到檢驗。

  涂漆的變化並沒有給球帶來明顯的變化。球的性能沒有發生改變,外觀一樣,擊球效果和飛行距離也沒有改觀。

責編:劉鑫隆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