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DD2引領握把材料新革命 旨在提高高球選手錶現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31日 09:55 來源:

  Eaton公司是全球第一大高爾夫握把品牌Golf Pride的生産廠商,近日,他們為2007賽季推出新品DD2握把。這款新握把採用了Golf Pride的革新技術,旨在進一步提高高爾夫選手的表現。

  “DD2繼續採用我們突破性技術。”Eaton公司高爾夫握把分部的總經理傑夫菲奧裏尼説道,“每一次革新,我們都期望所開發的握把能使高爾夫選手們在球場上獲得更大的優勢,無論他們是初學者還是巡迴賽職業選手。”

  新款DD2握把結合了柔軟的橡膠混和物和低轉矩橡膠材料,為高爾夫選手提供了額外的穩定性和舒適感,並降低了持續擊球反饋的轉矩。DD2採用了與Dual Durometer握把相似的材料和生産工藝,但在材料佈置和風格上是革命性的。

  DD2採用的黑色橡膠材料提供了穩定堅實的內層,柔軟的金色橡膠材料則被澆鑄在黑色內層之上,讓握把無論在何種天氣下都能提供最大限度的控制力和舒適感。DD2握把材料的合成和澆鑄工藝提供了扭轉力,提高了穩定性,並降低了揮桿時的球桿扭動和移動。

責編:劉鑫隆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