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電視欄目
F1新聞、車手車隊、、賽程、F1規則盡在《精彩F1》。
天下體育事,世上人間情。《體育人間》欄目于2002年1月14日在CCTV體育頻道開播,現每週一、二、三、四、五晚22點05分首播,次日12點20分重播,每期30分鐘。
欄目宗旨是以紀錄片的形式、以人文精神展現競技體育、大眾體育、民族體育的故事與事件,揭示現代體育與各種不同文化、不同民族、不同職業人們的體育觀念與活動,挖掘體育在人們生活與社會活動之間的深層內涵,探索現代體育的發展和傳統體育的衍生過程。
《電子競技世界》節目內容簡介:
電玩制高點:中德韓FIFA2003國際爭霸賽即將開賽,三國盡遣頂尖高手欲在京一決高下;CHINA JOY展會即將開幕;天晴遊戲製作比賽;英國舉辦遊戲比賽;ALIENWARE推出個性化電腦等。
搶灘登陸:年末商戰遊戲熱浪第二波:遊戲十大推薦(2)。去年12月以來,在三大平臺上發售了很多高品質的遊戲,本期又為您精心挑選了10款上乘之作。
少數派報告:本期推出主機三國之吳傳——微軟。
競技場:賽車高手王博教段暄學賽車。
《體育教學》節目播出以周為單位。每週播出一至兩集。節目預告更新也以周為單位。 我們,體育頻道的另類:拍體育、不拍比賽。但是,我們擁有:各個項目最頂尖的教練員、運動員,最先進的技術,最經典的範例,最潮流的趨勢。體育教學,幫你快速學會一項運動。